>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有一天》熊乃瑾:艺人做公益得不卑不亢

来源:搜狐娱乐
1
熊乃瑾:艺人做公益不卑不亢

1
《有一天》熊乃瑾专访

1
熊乃瑾为角色尝试在黑暗中生活

1
谈到自己的公益理念,熊乃瑾用“不卑不亢”四个字来总结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公益电影《有一天》于9月10日全国公映。这部影片聚集了周迅韩庚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等12位明星0片酬出演,通过9个感人短片传播对特殊儿童的关爱。

  近日,搜狐娱乐对话熊乃瑾。片中她饰演短片《看不见的画》中盲童的姐姐一角。熊乃瑾是最早支持《有一天》的,两年多以前,当制片人孙阿美找到她时,她没有犹豫就答应了。为了更好地诠释角色,熊乃瑾也尝试在黑暗中生活,以感受盲人小妹妹的心灵。她表示,“拍摄《有一天》的那一天,我觉得我是踩着阳光在拍戏。孩子带给我们太多的幸福和快乐。我觉得不是我们为孩子们做了什么,而是孩子给了我们一个更幸福,更快乐的机会。”

  谈到自己的公益理念,熊乃瑾用“不卑不亢”四个字来总结,“我们可能没有做生意的人有钱,我们可能没有老师那么有知识,我们要用我们的强项,就是要用我们作为一个载体告诉大家要把自己的爱心放出来。”至于社会上对明星慈善的争议,熊乃瑾也不在意,“自己做什么事自己清楚。最好喜欢的事就行了,不要质疑自己。”。

  谈《有一天》

  “演盲童的姐姐有种被托付的感觉”

  搜狐娱乐:首先介绍下你在《有一天》这个公益电影中的角色吧?

  熊乃瑾:在《看不见的画》中我演一个盲童的姐姐。这是我跟韩庚两年前就拍摄的短片,当时没有想到过会成为一部大电影。制片人孙阿美是那种把爱心和善心长在心里的女孩。她跟我说要拍电影的时候,我很感动。首映的时候看到那么多人为这部电影做出的努力,我很荣幸。

  搜狐娱乐:两年前拍片时的情景还记得吗?

  熊乃瑾:当时好像花了两天时间拍的。我记得那几天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用这种感觉做善举,充满着美好。跟我对戏的那个小女孩很可爱,她很爱跟我沟通,好像那两天我真的时她的姐姐。

  搜狐娱乐:有没有难以忘记的小事或者画面?

  熊乃瑾:小女孩真的是0.2的视力,我需要牵着她的手带她到每个地方。当我牵着她的手的时候,真的有一种被托付的感觉。我记得阿美曾经发我一个视频,讲国外一个盲人的故事,那个盲人真的画画很神奇,画的就是他面前的东西。

  搜狐娱乐: 跟这个小女孩的互动又是什么样的?

  熊乃瑾:这个小女孩可能觉得我们是演员,会有一点害羞或者自卑。但是很快她就和我们打成一片了,还会跟我和韩庚开玩笑。很多人会把这些小孩伤感化。其实他们活得很好,他们有他们自己的美好和快乐。我觉得《有一天》把他们真正的生活呈现出来了。

  谈公益

  “做公益不卑不亢,艺人就是一个载体”

  搜狐娱乐:《有一天》这部电影对你有什么样的变化?

  熊乃瑾:我以前觉得这些孩子可能会没有正常的孩子快乐。但是,拍完《有一天》后我觉得那些孩子很天真很快乐。我们不用担心他们,只要跟他们好好沟通,陪他们说说话,跟他们在一起就足够了。

  搜狐娱乐:《有一天》是一部电影。有的人可能会说为什么不把这个钱来直接捐给那些孩子,你怎么看?

  熊乃瑾:很多人说公益就是有些艺人来宣传自己的。其实我们的职业跟别人不一样,我们是个载体。我们可能没有做生意的人有钱,可能没有老师那么有知识,但我们可以把自己作为一个载体告诉大家要献爱心。不卑不亢就好了。而且我们都是零片酬,做这个电影的这点钱可能连一个学校图书馆的一半都捐不到。但我们现在把它做成一个有意义的事,可以让更多有能力的人去帮助到这些孩子。这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搜狐娱乐:现在某些慈善机构有些不好的新闻,这会影响你吗,会让你做慈善的方式会改变吗?

  熊乃瑾:不会影响我,自己做的事自己最清楚。我用一颗公益的、慈悲的心去做事,没有任何问题。只要别质疑自己,坚持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够了,别人的事我们管不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82038.shtml report 5725 熊乃瑾:艺人做公益不卑不亢《有一天》熊乃瑾专访熊乃瑾为角色尝试在黑暗中生活谈到自己的公益理念,熊乃瑾用“不卑不亢”四个字来总结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李楠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