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葛天前男友送祝福 赞葛天为人敢做敢当

来源:搜狐娱乐
葛天与刘翔 


  搜狐娱乐讯 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后,一时间关于其新婚妻子、90后女演员“葛天”的消息众说纷纭。公开资料显示,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虽然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剧集,但直至和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她才有了自己正式的“百科”页面。

  此前有爆料称,葛天“大一时就住在高档公寓,在社交网站上晒名牌包包、衣服”等,对此葛天的前男友马月表示认识葛天时自己是某网站的投资方之一。两人相识于朋友的生日聚会上。此后,马月和葛天中间隔了一年多没有来往,但“后来走到了一起”。马月回忆到,两人刚交往的时候,在葛天家里他就看到了葛天和刘翔的合影,“就放在进家门的位置,我问她是粉丝还是认识的关系,她说有过一面之缘。”对于网上传言,“葛天大三时曾被这位老板求婚,”马月表示,这是没有的事。据马月称,导致后来两人分手是因为葛天拍戏越来越多,几乎没有太多时间在一起,“她在横店拍戏一去半年,我也在创业,双方聚少离多。”

  马月表示,葛天家里条件不错,爱情观和价值观都比较正常,为人很大气。此前在微博上晒名牌,他认为大概是因为年纪小,而且微博上的粉丝并不多,因此没有意识到微博里的内容会让网友揣测。“去年她拍戏时还找我,能不能帮她在微博认证称演员。”马月说。他认为刘翔会选择和葛天在一起,原因不仅是葛天相貌好看,而且在马月看来葛天也很有文学修养,性格上有独特的魅力。“当时她在中戏有个外号叫天哥,就是因为敢做敢当,身边有朋友受到欺负愿意站出来,很爷们。”

  马月表示,之前葛天一直在北京郊区拍戏。大概1年半之前两人友好分手,一个月前两人通电话时,葛天向他透露现在感情很稳定。“但今天才知道是刘翔,”马月表示,“幸福来得太快了,祝福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71953.shtml report 1360 葛天与刘翔搜狐娱乐讯刘翔结婚的消息曝光后,一时间关于其新婚妻子、90后女演员“葛天”的消息众说纷纭。公开资料显示,葛天生于1990年12月25日,2012年毕业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葛天前男友送祝福 赞葛天为人敢做敢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