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卫子夫》收视福星 四连发抢占大小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王珞丹饰卫子夫
王珞丹饰卫子夫


  搜狐娱乐讯 由王珞丹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聚集了较高人气并创造了收视连冠、望路点击量十天破十亿的傲人成绩,王珞丹暌违三年回归电视荧屏的古装首秀也使其再度成为收视保证。

  从《奋斗》中的米莱到《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钱小样,从《搜索》中的杨佳琪到《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的沈小乐。无论是在电视荧幕还是大电影银幕上,王珞丹凭借其清新的形象与特有的气质成为80后观众心中的人气领袖。无论是近期电影《后会无期》中有着最美出镜的风尘女子苏米,还是古装大剧《卫子夫》中清新大气的一代贤后卫子夫,很多观众都称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王珞丹。而对于王珞丹来说,2014不仅是忙碌的一年也是突破的一年,下半年王珞丹参与主演的三部电影《后会无期》、《不法之徒》、《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及古装大剧《卫子夫》陆续登陆大小荧屏,无论是作品的质感以及角色的深度上,王珞丹都迎来了全新的挑战及期待。

  角色蜕变挑战多个“第一次”

  《卫子夫》首演古装 《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挑战打女

  不仅是在现代戏中的“转型”,在古装大戏《卫子夫》中王珞丹首次挑战古装形象出演传奇女人卫子夫的一生。开播初期,王珞丹的古装造型也被网友吐槽与争议,而经过剧情的深入,观众也渐渐接受王珞丹清新但不娇艳的“文艺皇后”造型,其具有层次不拘于表象的表演方式也让更多的观众沉浸在角色本身之中。经历了争议到认可,王珞丹的古装首秀可以说说试水成功,并再度成为荧屏上的“收视福星”。

  除首次试水古装外,在周显扬执导的动作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王珞丹出演女一号,与彭于晏搭档首次挑战打女形象。作为“都市剧”中走出的女演员,王珞丹称打女这个角色是自己心中的“英雄梦”,而戏中的角色也不同于此前几版黄飞鸿中的女性角色,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演绎一段大家不为人知的故事。

  “小妞”王珞丹迎来大时代 下半年推出四部影视作品

  此前很多人将王珞丹归结为“小妞代表”,但王珞丹用不同的角色印证了自己不仅是“小妞”代表。下半年推出的四部影视作品中,无论是《后会无期》中文艺又有独特三观的风尘女子苏米;还是警匪题材电影《不法之徒》中与邓超段奕宏郭涛等重多实力派演员上演的一段爱恨交织的别样情仇;以及在动作电影《黄飞鸿》中首次挑战打女角色;甚至是传奇女人大戏《卫子夫》中跨越年龄演绎传奇女人的一生。王珞丹通过全新的角色与视角诠释了她对不同人物的不同解读,用作品迎来她的银幕“大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70398.shtml report 3663 王珞丹饰卫子夫搜狐娱乐讯由王珞丹主演的历史大剧《卫子夫》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聚集了较高人气并创造了收视连冠、望路点击量十天破十亿的傲人成绩,王珞丹暌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