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向华强太太与周星驰粉丝凌晨对骂 否认罚跪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资料图)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资料图)

周星驰
周星驰(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天(9日)凌晨开始,香港电影制作人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在微博上和周星驰粉丝对骂,连发数条微博指责周星驰抹黑向华强。她表示周星驰私下打电话解释属于“此地无银三百两”,要求周星驰在十天内站出来向媒体澄清。截止发稿,周星驰方面没有回应。

  这次持续到凌晨3点的微博骂战,始自网络上近日广为流传的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陈岚看了之后大为不满,随即接受采访称丈夫向华强没有黑道背景,还爆料称周星驰曾逼迫张柏芝剃光头。而在和粉丝的骂战中,陈岚称刘德华也亲口跟她说过和周星驰不是朋友,也发誓没有罚跪过成龙

  骂战缘起——

  向华强太太因周星驰粉丝文暴怒 炮轰其人品

  这次微博骂战的缘起是近日网络广为流传的一篇文章《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文章从周星驰的童年说起,澄清外界和圈中人对他多年来的误解。文中也提到周星驰因为向华强的关系涉黑,令他在93年和96年申请移民加拿大遭到拒绝。而周星驰在筹备《少林足球》时,也遭到向华强的封杀,筹钱艰难。

  向华强太太陈岚在看到文章后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否认丈夫的黑道背景,“向先生在97前,可以做到上市公司主席,证明他不是(有黑道背景)!如果他有,香港政府已经抓了他!我们都会去内地,内地最不容许黑社会,那内地一早抓他了,这些连普通网民都知道!”她认为周星驰没能移民是自身问题。

  陈岚还爆料称,周星驰曾逼迫张柏芝剃光头,叫她半年内不准接其它戏约,还写信骂柏芝不会知恩图报、忘恩负义,要张柏芝赔350万。

  凌晨掀骂战——

  称刘德华也和周星驰有嫌隙 否认罚跪成龙

  今日(9日)凌晨,陈岚在微博上要求周星驰粉丝不要“撒野”后,开始一场持续三小时的骂战。她表示抨击的是周星驰的品德,刘德华也亲口跟她说,不会和周星驰做朋友。

  陈岚还表示,周星驰曾私下找过她解释,但是她不需要私下解释,要求周星驰在10天内公开澄清,“我已经给他(周星驰)机会了,他不珍惜,就不怪我了。”当有网友称文章是粉丝所写跟星爷无关时,陈岚表示,“那周星驰为什么那么紧张跟我解释呢?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也有网友求证“向华强是否真的罚跪过成龙”,陈岚发誓没有,“如果成龙不是因为儿子出事,两个星期前就出来澄清了,他没有被任何人罚跪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70348.shtml report 2405 向华强与太太陈岚(资料图)周星驰(资料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今天(9日)凌晨开始,香港电影制作人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在微博上和周星驰粉丝对骂,连发数条微博指责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向华强太太与周星驰粉丝凌晨对骂 否认罚跪成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