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梁丹妮畅聊舞蹈小苹果 笑言冯远征听到崩溃

来源:搜狐娱乐
梁丹妮做客《生活2014》
梁丹妮做客《生活2014》


梁丹妮与主持人
梁丹妮与主持人


梁丹妮现场畅聊
梁丹妮现场畅聊


    搜狐娱乐讯 昨晚,著名演员梁丹妮做客北京电视台《生活2014》栏目。在接受主持人高燕的采访时,她谈到了自己对表演和爱情的看法,坦言爱如一汪泉眼,需要不停流淌才会隽永。梁丹妮还谈到了在话剧《理发馆》中率演员们大跳《小苹果》舞的趣事,笑言在家里学唱时,把老公冯远征听到崩溃。

  跳《小苹果》舞蹈爆红网络

  近日,梁丹妮率众演员在话剧《理发馆》中大跳《小苹果》舞的短视频火爆网络,她透露:“原本编剧是让我出场时唱京韵大鼓的,但我觉得唱大鼓可能不会引起年轻观众的共鸣,于是就听从朋友的建议改跳舞了。《小苹果》是时下最流行的歌曲,我就找来各个版本的《小苹果》听,边模仿边在家里一遍遍地跳。”梁丹妮笑言,老公冯远征是忠实的观众,几百遍下来都把他听到快要崩溃了,“但远征对我在话剧中插入这样的流行元素很支持。我们认为,人艺表演的话剧中首次插入《小苹果》这样的流行歌舞,也是演员勇于创新、不断调整、迎合观众的积极做法。”

  坚持二十年给冯远征写情书

  梁丹妮与主持人高燕聊到她和冯远征的感情经历时,将爱情比喻成一汪泉眼。梁丹妮说:“爱情需要不停地流淌才可以维系,泉眼都干涸了,那就没有爱情可言了。”梁丹妮还透露,二十年来自己都坚持给冯远征写情书,“虽然现在的通讯手段非常多,但写信更能表达爱意。”梁丹妮说,在家里她亲手给冯远征洗袜子、洗衣服,而冯远征则用一道道美味“拉拢”她的心。梁丹妮幸福地告诉全场观众,她和冯远征现在的感情仍然像热恋时那般火热。

  冯远征新剧演未来“姑爷”

  谈及人艺的大舞台,梁丹妮说:“它就像一个大的炼钢炉,使我在其中经过百般锻造后,能够在电视剧的表演上更加准确和精彩。”梁丹妮介绍说,由她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婚姻料理》,将于9月7日在陕西、云南、山东、贵州、福建五大卫视首播。老公冯远征饰演她女儿的男朋友,角色搭配可谓挑战不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8658.shtml report 2288 梁丹妮做客《生活2014》梁丹妮与主持人梁丹妮现场畅聊  搜狐娱乐讯昨晚,著名演员梁丹妮做客北京电视台《生活2014》栏目。在接受主持人高燕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梁丹妮畅聊舞蹈小苹果 笑言冯远征听到崩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