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萧十一郎》开机 李依晓演风四娘圆梦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新萧十一郎》开机
《新萧十一郎》开机


李依晓参加《新萧十一郎》开机仪式
李依晓参加《新萧十一郎》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之前备受关注的各位主演也揭开了神秘面纱,亮相公众。在原著中深受读者喜爱的女侠风四娘最终由古装女神李依晓出演。尽管是首次触电武侠题材,但李依晓表示自己对即将开始的拍摄充满了信心,而出演风四娘也让自己圆了儿时的武侠梦。

  作为与金庸齐名的文学大师,古龙的作品一直都是影视剧拍摄的热门题材。据悉,《新萧十一郎》从筹备到开拍,每一个环节都会引发网友的强烈关注,可谓是未拍先火。而在众多脍炙人口的角色中,李依晓饰演的风四娘最为抢眼,身怀绝技的她一颦一笑都尽显江湖儿女的风采,称得上是古龙笔下最火女主角。凭借在《楚汉传奇》、《新洛神》中的精彩表演,李依晓的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此番出演风四娘,李依晓表示是全新的开始,她坦言在中国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浪漫而神秘的武侠情结,而自己也不例外,从小就梦想闯荡江湖,如今能在古龙的作品里圆梦,可以说荣幸之至。

  开机当天恰逢中秋佳节,李依晓也借此机会向全国的观众送出了中秋祝福。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李依晓将进入紧张的拍摄环节,据悉剧中大量的武打场面都会有她亲自拍摄完成,难度系数将直超以往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8433.shtml report 1532 《新萧十一郎》开机李依晓参加《新萧十一郎》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萧十一郎》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由著名导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萧十一郎》开机 李依晓演风四娘圆梦武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