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还想要第三个孩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广州日报讯 英国王室8日宣布,凯特王妃再次有喜,威廉王子夫妇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威廉夫妇此前一再表示希望再要一个孩子,据报道,英国女王对这一消息感到心花怒放。

  但与上次怀孕期间一样,凯特再次出现严重的晨吐现象。来自王室方面的消息称,“公爵夫人还没有达到怀孕12周的关键阶段”。

  妊娠剧吐

  《每日邮报》报道称,约有半数以上妇女在怀孕早期会出现妊娠剧吐反应,包括头晕、疲乏、嗜睡、食欲不振、偏食、厌恶油腻、恶心、呕吐等。症状的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多数在怀孕6周前后出现,8周~10周达到高峰,怀孕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少数孕妇妊娠剧吐反应严重,频繁恶心呕吐,不能进食,以致发生体液失衡及新陈代谢障碍,甚至危及孕妇生命。

  当地时间9月8日上午,英国各大媒体都争先恐后地发布了一则“突发新闻”,那就是肯辛顿宫宣布剑桥公爵夫人再次怀孕。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殿下都宣布,他们正高兴地期待第二个孩子的到来。”

  晨吐反应严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特王妃和丈夫威廉又将在明年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但由于身体虚弱,凯特再次出现妊娠剧吐现象,晨吐反应严重。2012年第一次怀孕期间,凯特曾因怀孕引起急性呕吐被送往爱德华七世医院接受检查。

  与第一次怀孕时不同,凯特此次仅仅在肯辛顿宫接受护理,没有被送到爱德华七世医院。

  来自王室方面的消息人士告诉《每日邮报》称,虽然还没有达到她的怀孕12周的关键阶段,但公爵夫人却被迫披露自己怀孕的详情。

  “这对夫妇最近才发现这一情况。事实上,公爵夫人还没有达到怀孕12周的关键阶段。”这名消息人士说,“但很显然,公爵夫人今天不能再陪公爵去牛津参加公开活动了,因为她正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

  她原本计划参加8日在伦敦举行的“不可征服运动会”开幕式,但由于晨吐反应严重,改由哈里王子代替参加。按照计划,凯特还将在9日与威廉以及哈里一起观看比赛。此外,凯特原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访问马耳他,这是她首次单独出访,但到时候是否能成行目前还不得而知。来自王室方面的消息人士称,有关决定将在接近访问日期的时候宣布。

  凯特王妃想要自己也有3个小孩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英国《星期日快报》, 凯特王妃曾经说过两个小孩对于她来说远远不够。“凯特王妃一直以来都表示想要至少有3个孩子,这就是她为什么希望再度怀孕的原因。威廉王子很可能要两个孩子就很满足了,但是因为凯特跟她的弟弟和妹妹关系都很亲,所以在她的意识里,她是姊妹3个当中的一个,因此她想要自己也有3个小孩。”

  凯特王妃来自于一个有着3个孩子的家庭,她的弟弟叫詹姆斯,妹妹叫皮帕。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8149.shtml report 1761 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广州日报讯英国王室8日宣布,凯特王妃再次有喜,威廉王子夫妇即将迎来第二个孩子。威廉夫妇此前一再表示希望再要一个孩子,据报道,英国女王对这一消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凯特王妃确认怀二胎 还想要第三个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