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狂怒》曝全长预告 布拉德-皮特极尽悲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皮特含泪的模样看上格外悲壮
皮特含泪的模样看上格外悲壮

《狂怒》发表了一款长达2分钟的最新预告
《狂怒》发表了一款长达2分钟的最新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二战题材大片《狂怒》(Fury),今日发表了一款长达2分钟的最新全长预告。该款预告不仅大规模地呈现了片中残酷无比的战争场面,且把重头戏给了布拉德-皮特,皮特含泪的模样看上格外悲壮,他带领几个兄弟和敌军进行火拼的场面,和去年好评如潮的《孤独幸存者》略有几分相似。

  《狂怒》由曾拍摄过口碑佳作《警戒结束》的大卫-阿伊尔(David Ayer)担当导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欧洲战场上,五个美国士兵驾驶一辆名为“愤怒”的坦克,与德国鬼子进行血腥较量。布拉德-皮特扮演美国坦克兵的头,罗根-莱曼和希安-拉博夫则分别扮演其中的一个坦克兵。影片由比尔-布鲁克、约翰-莱舍尔等人出任制片人。

  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布拉德-皮特在影片中尽显“创伤控”,他将带领一帮兄弟穿越火线——迈克尔-佩纳、罗根-莱曼、希安-拉博夫以及乔-博恩瑟在内的明星,纷纷亮相。从花絮来看,这部战争片的造价不菲, 逼真无比的轰炸场面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海报中央的宣传语写着:“战争从来都不会静悄悄的结束。”这暗示了皮特率领的坦克小分队,在火线上将遭遇难以想像的惨烈对抗。

  影片的上映日期从原计划的今年11月14日,提前到10月17日。根据外媒的报道,影片之所以被提档,是因为片方对这部作品信心十足,希望全力进军颁奖季,争夺奥斯卡,而提前到10月上映,可以在颁奖季有更多的露出时间,为前哨站奖项留足时间。《狂怒》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是一部美版的《集结号》,中国内地有望同步上映该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7281.shtml report 2819 皮特含泪的模样看上格外悲壮《狂怒》发表了一款长达2分钟的最新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二战题材大片《狂怒》(Fury),今日发表了一款长达2分钟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