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文化名人》北大师同门斗智斗勇场面劲爆

来源:搜狐娱乐
北大师叔师侄同台对战
北大师叔师侄同台对战

  搜狐娱乐讯 从衣袂飘飘的古装“汉子”姬超到耍酷卖萌的拉丁“小王子”刘宇光,踢馆江西卫视《挑战文化名人》的各路“英雄好汉”要么风雅,要么健硕,要么酷炫。上周日(9月7日)晚,北大中文系才子韩潇则凭借其干净文艺的恬淡书生气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他的出现为这个热辣的开学季吹来一缕清爽凉风。而揭秘韩潇与嘉宾康震老师的叔侄关系更是节目中难得一遇的精彩桥段。

  斯文有礼,举止彬彬的北大才子韩潇刚上场的那声“刘蔚姐姐好”把美女主持刘蔚的心都叫酥了。就在观众都等着看刘蔚给这位暖男弟弟放水的时候,哪知第一轮的题目便来者不善。不过韩潇也不是吃素的,靠实力说话的他在一分钟内帅气拿下十道题,顿时high翻全场。若你觉得这就是本期节目高潮的话,那就错了。接下来韩潇与康震老师鲜为人知的幕后关系更是引爆全场的“

  导火索”。北大才子韩潇刚站上第二轮的pk台便朝着康震老师深鞠一躬有模有样地说:“师叔好!”原来两人出身同门却“反目成仇”同台作战。这种一般只能在武侠剧里出现的场景居然在《挑战文化名人》倾情上演,现场气氛顿时骤升到沸点,冷气也压不住的沸腾领着韩潇一路狂奔。无奈康震老师“轻功了得”也只能望尘莫及。

  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第三轮的终极pk,其精彩程度堪比谍战片,敌对双方斗智斗勇,场面劲爆不言而喻。挑战团队在第二轮遗憾失去一位队友,但似乎并不影响团队的整体实力。三个“火枪手”带着《挑战文化名人》史上最高奖励金额59000元进入第三轮。面对气场强大的北师大教授康震老师,三个“火枪手”也不怯场,反倒配合默契,最终答出25道题,再一次证明他们的实力不是盖的。看来康震老师压力不小啊!既然你无情休怪我无意,《挑战文化名人》就是个“真刀真枪”的战场。面对师侄团队的“挑衅”,康震老师丝毫不留情面,一路“狂轰滥炸”一举击溃了由25道题筑成的“长堤”。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挑战师叔有风险,行动需谨慎啊!

  更火爆的对战,更缠绵的剧情,更精彩的冒险尽在本周日(9月14日)晚九点一刻的江西卫视《挑战文化名人》。届时南京师范大学教授郦波陪您玩转国学,好戏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5258.shtml report 1406 北大师叔师侄同台对战搜狐娱乐讯从衣袂飘飘的古装“汉子”姬超到耍酷卖萌的拉丁“小王子”刘宇光,踢馆江西卫视《挑战文化名人》的各路“英雄好汉”要么风雅,要么健硕,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