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舞动全城》东莞站本周开播 苏醒斗舞搞怪打滚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云南卫视《舞动全城》香格里拉站完美收官,“千人舞会”圆满成功,场面壮观,震撼人心。本周六晚九点,《舞动全城》将继续“舞动东莞”,队长苏醒带领舞团来到创伤之城东莞,用舞蹈带来正能量,抚平昔日伤痕。

  香格里拉站的完美落幕,给接力的东莞站带来了榜样的力量。充满阳光和勇气的蒲巴甲,即使经历挫折、失望、拒绝、甚至生命危险,但从未放弃要完成千人舞会的梦想。他用自己的敬业、坚持来感染人们,给予最温暖的力量。几个月的努力,《舞动全城》终于让曾经的“伤城”香格里拉恢复了活力,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

  同样亟须舞蹈来拯救的另一个城市东莞,在年初的“扫黄风波”中受到重创。《舞动全城》的东莞站由苏醒接力,带领明星舞团走进各行各业进行招募。与蒲巴甲阳光、亲切的风格不同,苏醒在首期节目中,尽显“逗比”和搞怪,面试环节竟在地上打起了滚,卖力表演丝毫不受偶像包袱所累。

  面试现场“高手如云”,当一位学员热情高涨地秀出自己的舞蹈时,苏醒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扬言要与他“斗舞”,而实际上,他却只在地上打了个滚,搞怪的神态逗笑了全场。不仅如此,苏醒为了鼓励学员,还频频走入人群,与学员一起舞动,甚至号召八大美男跟随“最萌”男幼教齐跳“幼儿舞”,场面活泼有趣,萌翻众人。

  被雪藏后的苏醒重新出发,作为复出首秀,苏醒在节目中还会有哪些惊人的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晚云南卫视《舞动全城》,东莞站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3056.shtml report 886 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云南卫视《舞动全城》香格里拉站完美收官,“千人舞会”圆满成功,场面壮观,震撼人心。本周六晚九点,《舞动全城》将继续“舞动东莞”,队长苏醒带领舞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