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耀庆出席盛典活动 时尚界钟情“国民职男”

来源:搜狐娱乐
《GQ》王耀庆(右)帅气出席
《GQ》王耀庆(右)帅气出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2014年《GQ》年度盛典。现场明星璀璨,娱乐、时尚和体坛等各大领域的众明星皆着华服盛装亮相,“国民职男”王耀庆也获邀出席此盛典,作为一个时尚感性的“雅叔”,一袭富有设计感蓝色西装礼服最是耀眼夺目,吸睛无数。

  《GQ》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将颁发在电影、音乐、图书、政治等领域做出贡献的年度人物,吸引了各界名人。今年特邀请全国电视剧收视冠军《产科医生》的男主角王耀庆,出席当晚颁奖典礼。在这个型男主场的时尚庆典,当简约优雅的礼服遇上温文尔雅的“肖主任”,帅气磁场变得无比强大!红毯上,王耀庆内着白色衬衫,外套一件蓝色西装上衣,配上一条黑色领结,看起来休闲帅气,再加上脚上简单而优雅的手工制皮鞋,气质爆棚,使得他一出场就成为镁光灯和照相机捕捉的焦点。

  从《浮沉》中的“亦正亦邪”的高管陆帆,到《小儿难养》中的“职场精英”严道信;从《小爸爸》中的“雅痞大叔”泰勒,到引领收视热潮的《产科医生》中的“海归博士”肖程,不论是金领、律师还是医生,王耀庆极具说服力的演绎,高端精品男的西装造型,一步步夯实了他“国民职男”的地位。而生活中的王耀庆也如同他所饰演的职场精英:拥有优雅的风度,伴随精力旺盛的强烈好奇心和不断自我更新能力……他幽默又兼具情怀的形象深受各类时尚媒体的青睐。

  虽然在内地第一次担当男主角的《产科医生》有着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王耀庆依然保持着谦恭的姿态。据悉,王耀庆正在上海拍摄《小爸妈》(原名《上有老下有小》),此次接受《GQ》盛情邀约出席盛典,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回剧组拍摄大夜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2631.shtml report 1225 《GQ》王耀庆(右)帅气出席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2014年《GQ》年度盛典。现场明星璀璨,娱乐、时尚和体坛等各大领域的众明星皆着华服盛装亮相,“国民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王耀庆出席盛典活动 时尚界钟情“国民职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