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克鲁尼牵娇妻亮相 自曝将在威尼斯办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克鲁尼牵娇妻亮相。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讯,佛罗伦萨,影星乔治-克鲁尼与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的婚讯传了好几个月,一直传二人会于9月在意大利成婚。乔治9月7日拖阿迈勒现身意大利,不是结婚而是参加颁奖礼,他们罕有地一齐出席公开活动,乔治领奖时更在台上自爆几星期内在威尼斯举行婚礼。

  早前一直传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与维权律师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9月在意大利的大宅湖畔科莫湖(Lake Como)成婚,但乔治7日晚在佛罗伦萨举行的The Celebrity Fight Night人道奖颁奖礼上自爆结婚地点在威尼斯,但没有透露日期,只说数星期内会举行婚礼,不过消息已经让全场人惊讶;他又称在意大利举行婚礼是因为跟阿迈勒在意大利认识。乔治与歌手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及瑞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获颁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人道奖,他在台上自爆婚礼地点,还向未婚妻讲:“我非常爱你。”令阿迈勒非常开心。

  粉碎吵架传闻

  阿迈勒当晚穿上黑色露肩晚装,与穿上黑色西装的乔治情侣装亮相。他们在台下也一直有说有笑,又深情互望,粉碎早前二人因婚礼吵架的传闻,之前有报道指他们因婚前协议书搞到互不理睬。4日,阿迈勒被拍到与母亲在伦敦亚历山大-麦奎因(Alexander McQueen)的总部逗留了两小时,相信她的婚纱都是出自该品牌。另外,有指乔治想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参加婚礼,但对方已拒绝,乔治好友兼被传做伴郎的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太太安吉丽娜-朱丽(Angelina Jolie)原本见奥巴马出席婚礼,即改变主意答应参加,如今奥巴马不参加,安吉丽娜相信都不会现身。

  此外,在筹备婚礼的乔治被拍到腰伤旧患复发,要飞到德国医治,但他没有停工,他再执起导演筒,拍摄改编自讲述澳洲富豪默多克(Rupert Murdoch)新闻机构在英国的电话窃听丑闻的新书《Hack Attack: The Inside Story of Howthe Truth Caught Up with Rupert Murdoch》,他指电影充满谎言、腐败,其发言人也否认乔治未婚妻已怀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2404.shtml report 1485 克鲁尼牵娇妻亮相。搜狐娱乐讯9月9日讯,佛罗伦萨,影星乔治-克鲁尼与娇妻阿迈勒-阿拉姆丁(AmalAlamuddin)的婚讯传了好几个月,一直传二人会于9月在意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克鲁尼牵娇妻亮相 自曝将在威尼斯办婚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