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领衔《古城往事》 医生形象温文尔雅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领衔主演《古城往事》
邢佳栋领衔主演《古城往事》

邢佳栋《古城往事》饰演医生
邢佳栋《古城往事》饰演医生

邢佳栋新戏温文尔雅
邢佳栋新戏温文尔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邢佳栋、叶璇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在天津文艺频道开播。放下冲锋枪,身着白衣袍,邢佳栋出演儒雅医生尽显柔情,战乱中坚定理想的“慕天恩”一角以全新角度谱写了一个中国传统知识分子的心灵史诗。

  新戏佳作不停档 邢佳栋走出“暖男”节奏

  《麻雀春天》刚刚在深圳台落幕,《古城往事》便在天津台上档,邢佳栋凭借“赵山河”一角颠覆了观众心目中的“硬汉”形象,再以 “慕天恩”的医生形象亮相,让人惊喜。一个是纯朴善良、憨厚老实的草根人物,一个是柔情似水、温文尔雅的进步学者,不同角色全新演绎,相当有魅力。

  《古城往事》中,他穿上白大褂,悬壶济世,时代命运下苦难前行,大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年代情怀。邢佳栋精湛演技信手拈来,还包揽了剧中大量的内心戏,爱情纠葛、儿女情长淋漓尽展,由此暖男印象应运而生。

  医生形象柔情儒雅 “慕天恩”成就年代印记

  《古城往事》改编自著名女作家林哲的人气小说《外婆的古城》,由第五代导演领军人物夏钢执导,残酷战争、离乱人情尽透世间冷暖,邢佳栋、叶璇、陈数等一众主人公的独特魅力贯穿全剧始末,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成佳话。

  提起邢佳栋,大家想到的都是《士兵突击》里的“伍六一”,《团长》里的“虞啸卿”,亦或是《狂飙支队》中的“桥隆飙”,而《古城往事》里这位 “慕天恩”外表文雅、内心柔情,没有军装更显亲和,看不出以往“硬汉”架势,更凸显医生的稳重成熟与儒雅气质,时代背景下心怀悲悯、济世救人,更让观众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2210.shtml report 2001 邢佳栋领衔主演《古城往事》邢佳栋《古城往事》饰演医生邢佳栋新戏温文尔雅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邢佳栋、叶璇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古城往事》在天津文艺频道开播。放下冲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邢佳栋领衔《古城往事》 医生形象温文尔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