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范志博最憋屈 我和胡可是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范志博、胡可剧照
范志博、胡可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著名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舒崇福担任导演,周振天担任编剧,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的《舰在亚丁湾》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范志博饰演的龚新华被观众称为“最憋屈”军嫂,范志博自己也表示,剧中龚新华在与曹冰冰“斗法”时总是处在下风。

  最憋屈军嫂不一般 “公公去世那场戏演得我浑身发冷”

  随着《舰在亚丁湾》的热播,剧中的军嫂们成为观众讨论的热点人物,干练、热情的曹冰冰、憨厚可爱餐馆老板的杨灵儿、时尚坚强的“模特”周韵、被办公室政治“摧残”的欧阳春……最让观众心痛的角色,是范志博塑造的龚新华。与其军嫂比起来,龚新华最大的特色是“憋屈”,原本是海军渝林基地通信总站教导员,后因为顾全大局担任赴亚丁湾护航部队官兵家属服务中心主任。在做好繁杂工作的同时,还要照顾好顽皮的儿子和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公公。网友表示,龚新华真不容易,丈夫把大事小事都托付给她,儿子和公公也不让她省心,丈夫又总不在身边,有委屈无处诉说,太憋屈了。范志博却说,工作、孩子对她来说都不是问题,让她最感到无力的照顾公公,特别是公公的去世。“龚新华公公去世那场戏让我终生难忘:丈夫在外保驾护航,把父亲交给她照顾,虽然她已经尽心竭力了,但是仍旧无法面对归来的丈夫,不知道如何交代。一个人突然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她怎么说?我演那场戏的时候浑身发冷。”

  冤家闺蜜才是真爱 “我在片场都要被胡可逼疯啦”

  很多观众表示,胡可饰演的曹冰冰从头到尾都在“欺负”龚新华,而范志博却对两个角色的关系有另一种解读。 “由于角色的设置,剧中我和胡可一直斗嘴,我甚至会在拍完一场我们斗嘴的戏之后跟胡可说,我都要被你逼疯啦,你怎么那么烦人啊。我真的有被她给逼疯的感觉,我当时就想这是怎么了,我上辈子是欠她的吗?怎么老在“欺负”我,到我们家还在‘欺负’我……但其实这是一种信任、一种感情,只有对真的朋友才会表现的这样任性。我们是闺蜜,是相爱相杀的闺蜜,是真爱,到最后她遇到大困难,想到的是龚新华,这是最有利的证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1472.shtml report 3113 范志博、胡可剧照搜狐娱乐讯由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和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创作摄制,著名制作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