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觉谈《英雄祭》:巍子是我第一个拥抱的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魏子给了黄觉创作自由
魏子给了黄觉创作自由


  搜狐娱乐讯 年代传奇巨制《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巍子编剧并执导,当红小生黄觉领衔主演。黄觉作为巍子首部导演作品的主角,他们的关系经历了从紧张拘谨到配合默契。在该剧杀青的时候,不舍和意犹未尽成为两人的共同感受。在影视圈摸爬滚打多年的黄觉由衷说,巍子是他第一个拥抱的导演,可见合作情谊深厚。

  首次合作心里没底 黄觉曾因紧张表现失常

  巍子在影视演员中,无疑是后辈眼中资历深厚、表演功力卓著的榜样。也许是个人气场过于强大,很多演员在初次与他合作时候都表示过非常紧张。之前在《打狗棍》中与巍子有很多对手戏的那图鲁的扮演者黑子,就曾因为太过紧张而险些遭遇被换角的风险。这次《英雄祭》中的主演黄觉虽然是慕名而来,但是对于与巍子的合作,他也同样没底,“其实与巍子哥合作,我第一反应是他那么霸气,那么横,我又是一个不太善于交际的人,有点怕他不好相处。”带着这种莫名的畏惧,刚开始黄觉在表演上都有些放不开,“因为我就特别紧张。导致嘴唇发干,老是粘在牙龈上,台词都说不顺。然后他就说你嘴能不能别老乱动,我就说我真不是故意的,就是太紧张了。”

  随着拍摄的深入,黄觉对角色的把握越来越有感觉。在巍子眼中,黄觉得表现非常值得称道,“在监视器前,你会看到他用心的准备和现场的表现力,都非常令我惊讶,他在现场会给导演拿出很多个表演方案。他经常说自己不是科班出身的,但他今天能走到这一步,就意味着他的天赋,以及他付出的比其他人多更多的努力。”

  黄觉赞巍子创作带来震撼 杀青第一次拥抱导演

  巍子和黄觉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黄觉甚至用震撼来形容他与巍子的合作,“跟巍子导演合作给我带来的是震撼,你感觉不到他是第一次当导演。他给了我百分之百的创作自由度。可能是因为演员出身,他完全懂得把握演员的状态以及调动演员的情绪,跟他合作最大的感触就是,每天都特别想去片场,特别过瘾。”

  在《英雄祭》拍摄完成,剧组杀青的时候,黄觉和巍子真诚相拥,所有创作培养出来的赞赏、默契、不舍、感谢都凝聚在这一刻。黄觉也把巍子放在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要位置,“我的个性是特别闷、特别内向,拍戏这么多年,杀青之后我从来都没有拥抱过导演,也很少有发信息经常交流的,巍子哥是第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0933.shtml report 1517 魏子给了黄觉创作自由搜狐娱乐讯年代传奇巨制《英雄祭》已经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该剧由巍子编剧并执导,当红小生黄觉领衔主演。黄觉作为巍子首部导演作品的主角,他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