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女儿曝光 将继承百亿家产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女儿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甄子丹小姨子兼名模汪圆圆,与丈夫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的爱情结晶,日前终于出生,让两家人于中秋节前夕开心不已。虽然这位蔡家第三代千金,只出生三天还没取名字,但已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她拥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深长的眼线、丰盈的面额、红红的小嘴,样子十分精致。汪圆圆老公蔡加赞家产过百亿,作为蔡家第三代的首位千金,可谓是含着金钥匙出世。

  两人亿元婚礼曾轰动全港

  去年11月30日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蔡志明首次娶媳妇,样样要求做到最好,礼金及婚礼全部最豪华。刚度过生日、现年28岁的蔡加赞与27岁的汪圆圆去年在会展举行逾亿元婚礼,豪摆160围酒席,全城名流绅士淑女到贺,衣香鬓影,成为城中佳话。而单是大礼方面,便奉上最名贵海味及顶级水果,包括两头干鲍、干瑶柱、鳘鱼花胶,还有由日本竞投回来的金柚及麒麟果等,并出动五部七人车送到汪府,非常风光;至于礼金方面,包括800万元礼金、超过5000万元珠宝首饰以及12只龙凤鈪,其中婆婆送赠的6只小金猪颈链,最为瞩目,寓意希望汪圆圆入门后生越多越好,最好生够6个,当时蔡加赞还打趣地说:“easy job。”

  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

  蔡加赞是蔡志明膝下唯一男丁,汪圆圆腹中块肉自然成为长子嫡孙,随时继承爷爷百亿玩具王国,成为百亿金叵罗。有“玩具大王”之称的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元,近日更打入美国《福布斯》富豪榜第483位,位列香港富豪榜第13位。除了主打玩具业及物业投资的旭日国际集团外,同时他涉猎的生意范围甚广,当中包括钟表及康健产品等。近年三名子女已逐渐接手其生意,传承他所创立的玩具王国,小儿子加赞更担任旭日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成集团“第二把交椅”。

  投资有道的蔡志明近年不时豪买地产物业,有“九肚山大地主”之称号,现持有超过20栋九肚山物业,其家族更购入大埔天赋海湾多伙单位,继其女儿蔡加怡以1.01亿元购入5座顶层3伙后,土地注册处显示,加赞去年亦斥资6,653万元购入项目8座顶层天池屋。蔡志明亦出名是爱车之人,车库收藏逾三十辆名车,包括幽灵之子和兰博基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59336.shtml report 2394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女儿曝光。搜狐娱乐讯甄子丹小姨子兼名模汪圆圆,与丈夫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的爱情结晶,日前终于出生,让两家人于中秋节前夕开心不已。虽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女儿曝光 将继承百亿家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