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圆圆纽约时装周造型获赞 魏晨新专辑玩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魏晨.
魏晨助阵

tony和魏晨
tony和魏晨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秋冬时装周昨天开幕,携手国内外顶级时装品牌,更有时尚教父TONY、音乐王子魏晨,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宣前来助阵。魏晨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最近正在筹备自己的新专辑希望大家可以期待。而时尚教父TONY则是揭密了未来半年即将流行的时尚元素,并夸赞高圆圆时装周上的造型简单但美丽。

  魏晨变身时尚潮男粉丝挤满三层楼

  此次时装周T台上不仅是时装的盛宴,也是音乐的聚会。作为世纪樱花的老朋友,内地原创歌手张赫宣、音乐王子魏晨的亮相,以超高的人气和精彩的表演让时装周现场的气氛频掀高潮。昨天魏晨也变身时尚潮男出现在活动现场,为了看偶像一面,粉丝挤满了三城楼。采访中魏晨透露自己前段时间一直在忙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最近在准备今年的新专辑,正在制作期,希望做好音乐回馈喜欢自己的歌迷。而对于新专辑,魏晨表示:“新专辑的内容有很多新鲜的感觉,音乐造型都有很多新的东西,会有魏晨的风格但也会有很多新的元素。造型的元素,很多故事的内容也很丰富,所以我觉得做专辑在思考的阶段是很辛苦的,但是能把专辑做出来就会很开心,也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

  高圆圆纽约时装周造型获赞

  即将参与魏晨下一张专辑服装方面设计的TONY也来到了现场,作为时尚教父,TONY现场也分享了今年秋冬即将流行的时尚元素:“今年的男装还是会延续彩色风,而不同就是会更粉色一点点,没有那么亮,不想之前的荧光色。还有,今年的秋冬多备些毛毯,一定毛毯是大热,毛毯一定会派上大用处。”而对于半年后的15春夏,TONY老师透露:“15春夏会有很多波点的,几何的元素,男女装都会有。”现在去国外参加一个时装周,看几场秀都是大牌女明星必备的行程,而她们参加时装周时的穿着也将会是时尚人士讨论的焦点。经常奔波于各种时装周的TONY老师对于女明星的时装周“战袍”也有许多自己的见解:“最近纽约时装周很多女明星都是第一次去,可能只有圆圆是老战士,还有baby。圆圆第一次去的时候可能会花尽心思打扮,但现在她已经开始回归自我了,可能穿个牛仔裤就去看秀了,而且反响很好,我觉得她就是原汁原味的美女,很自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9/n404158427.shtml report 3980 魏晨助阵tony和魏晨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秋冬时装周昨天开幕,携手国内外顶级时装品牌,更有时尚教父TONY、音乐王子魏晨,好声音人气学员张赫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高圆圆纽约时装周造型获赞 魏晨新专辑玩新花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