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五家宝岛相聚 曹格做东请吃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曹格做东请吃大餐
曹格做东请吃大餐

五家宝岛相聚
五家宝岛相聚


  搜狐娱乐讯 告别了甘肃石林奇幻之旅,《爸爸去哪儿》第七站移师台湾,五组家庭欢聚宝岛开启浪漫旅行,曹格这次大尽地主之谊,不仅做东请老爸萌娃们吃大餐,还和妻子吴速玲精心准备了诸多礼物,着实让大家享受了把“贵宾级”待遇。期间Joe给小朋友们热情分发礼物,介绍到给多多姐姐的裙子时面露羞涩,腼腆模样让人忍俊不禁。

  吃喝玩乐一条龙 台北做任务爽翻天

  相比过往节目中赶猪、榨油、搭帐篷等“坑爹”任务,这次落脚台北,老爸萌娃们可谓是在玩乐中搞定了任务。杨威父子来到台北著名的宁夏夜市,品尝美食之余不忘跟老板合照,吃货父子全程沉浸在吃东西中,大快朵颐;吴镇宇(微博)和费曼到达鱼市收集水产,费曼抓螃蟹十分卖力,调皮的吴三岁则在一旁跟店员打得火热;陆毅父女来到梦想体验馆,小贝儿体验了包括医生在内的三种职业,父女俩被高科技的魅力彻底吸引;黄磊和多多的任务则是共同制作玻璃工艺品,烧制完杯子后两人还一同逛书店看书,不愧是最具文艺气息的父女俩。

  边吃边玩还体验了把宝岛风情,老爸们纷纷表示“这次做任务太幸福”,黄磊直言跟台北很有缘,早在十几年前就来拍过戏,这次带着多多再来台北觉得更加亲切。

  曹格大尽地主之谊 吴镇宇感叹“太享受!”

  四组家庭正做任务忙得不亦乐乎,殊不知曹格一家早已准备好豪华大礼等着大家。五组家庭欢聚101大楼86楼吃大餐,晚宴由曹格主持,豪华的用餐环境和之前在村子里吃“大锅饭”的场景形成鲜明对比,爸爸们似乎还没从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状况转换过来,吴镇宇更是直呼待遇“太好太享受!”,看来被“虐”惯了的老爸们这次受到如此款待真的很惊喜。

  除了在101大楼请吃大餐外,曹格一家还非常用心的准备了很多礼物,Joe很腼腆地介绍给多多买的桃红色裙子,还给费曼递上亲手写的卡片,尽显小暖男风采。曹格一家亲手制作的三明治、用心装扮的水果篮都让其他四组家庭感动不已,吴速玲更在前一天忙到凌晨两点多才睡觉。“她还特别找了一些礼物是适合黄老师的,比如说那个20年的萝卜,这些我完全不懂的,但她就会买来送给大家。”曹格表示,妻子在准备礼物上大费心思,这次五家有机会在台北相聚很难得,自己也希望能尽地主之谊好好招待大家。五家一起吃大餐赏夜景的画面温馨和谐,也让人心底涌起暖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8/n404147851.shtml report 3533 曹格做东请吃大餐五家宝岛相聚搜狐娱乐讯告别了甘肃石林奇幻之旅,《爸爸去哪儿》第七站移师台湾,五组家庭欢聚宝岛开启浪漫旅行,曹格这次大尽地主之谊,不仅做东请老爸萌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