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芒果台秋晚PK央视 《极限震撼》重磅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重磅出击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三年之后,湖南卫视宣布重回中秋晚会阵营,9月8日将与央视、北京卫视一同呈上节日盛宴。2014秋晚收视争夺战在即,湖南卫视提前造势,陆续公布演出阵容,享誉全球的巅峰神秀《极限震撼》引爆关注度。作为湖南卫视的重磅““武器”,《极限震撼》将在9月8日的中秋晚会压轴亮相。

  湖南卫视倾力邀约顶级创意秀

  《极限震撼》是一部具有纯正阿根廷血统的创意秀,2005年推出之后名声大噪,短短数年内席卷了整个欧洲。2013年,三匚创意产业集团旗下的三匚创意秀将《极限震撼》首度引进到内地,北京工体西门的演出赢得借零差评的好口碑。央视春晚的导演组也曾试图将《极限震撼》搬上2014春晚的舞台,但在与主办方沟通后发现,欲将《极限震撼》搬上荧屏对于现场设备的要求之高、技术团队及搭建团队的工作难度、所需零部件范围之广均远超预想。由于时间紧迫,将《极限震撼》搬上荧屏的计划一度搁浅。

  2014年,三匚创意秀举办《极限震撼》大中华区巡演。今年夏天,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导演组先后两次派专人乘机抵达巡演城市北京,实地考察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个中国乃至在全球都少见的顶级优秀创意秀”。晚会执行总导演王慧向《极限震撼》的大中华区主办方三匚创意秀抛来了橄榄枝。

  6分钟耗资1700万打造视觉盛宴

  接到湖南卫视的邀约,三匚创意秀的CEO张璐迅速作出决策:“我们有必要也有义务让这样好的创意秀通过电视媒体展现给全国亿万观众”。考虑到晚会时长限制,《极限震撼》在秋晚演出定为包含开场舞、水舞在内的时长6分钟的精华版。水舞是《极限震撼》最受观众欢迎的环节,从天而降的巨型水幕、触手可及的“美人鱼”、美轮美奂的场景,之前的每一场演出中,水舞让所有亲临现场的观众都叹为观止。

  演出方案确定之后,三匚创意秀立即展开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将现场演出的主道具——专用水幕薄膜紧急运抵长沙,并从英国调运欧洲最先进的BGV-C1标准数控马达及控制设备用于水幕吊装。从现场设备的调运、安装到人员调度,《极限震撼》6分钟电视版本的《极限震撼》耗资高达1700万元。

  “水舞”颠覆眼球引爆观众热情

  为保障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的顺利录制,《极限震撼》暂停了正在北京巡演的日程。9月1日,全体演职人员奔赴长沙。在带装彩排现场,《极限震撼》让所有观众为之赞叹。当全场灯光渐暗,场地的中央出现了一个巨大水幕,四位外籍美女在水中尽情舞蹈。彩排过程中,所有的观众都站立了起来,跟随着表演者出现的不同位置,而随时调整自己的观看方向。这也是极限震撼最独特的魅力所在,360度无死角的空间设置,让每一寸角落都满盈着演出怒放的张力,撼动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神经。更奇妙的是,当演员俯身和观众打招呼时,观众伸手即可触摸到她们。这神奇的一幕,让现场所有的人尖叫不已。

  这组彩排剧照在湖南卫视秋晚官微曝光后,更是引爆观众的热情。湖南卫视继2011年中秋晚会之后,沉寂三年再度发力,将奉上何等规格的中秋盛宴?其秘密武器《极限震撼》将给观众带来多少震撼?答案将在9月8日中秋节当晚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8/n404147608.shtml report 3335  《极限震撼》重磅出击搜狐娱乐讯时隔三年之后,湖南卫视宣布重回中秋晚会阵营,9月8日将与央视、北京卫视一同呈上节日盛宴。2014秋晚收视争夺战在即,湖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芒果台秋晚PK央视 《极限震撼》重磅出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