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梅兰芳诞辰日 梅葆玖携传人巴特尔纪念父亲

来源:搜狐娱乐
小男旦巴特尔
小男旦巴特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湖南卫视“今夜最相思”2014中秋晚会完成了第一轮带妆彩排,君临童星·小男旦巴特尔与梅派当代掌门人、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及弟子胡文阁同台上演大唐贵妃,向大师梅兰芳及梅派艺术致敬。

  彩排现场,年近90高龄的梅葆玖先生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贵妃扮相不减当年,弟子胡文阁端庄俊美,年仅9岁的巴特尔小贵妃造型惊艳现场,惟妙惟肖,三代人共同演绎大唐贵妃,别有一番韵味。记者了解到,今年恰逢梅兰芳先生诞辰120周年,此次湖南卫视特意邀请到梅葆玖先生及梅派传承人胡文阁、巴特尔,齐聚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为的是纪念大师梅兰芳,同时也向梅派艺术致敬.

  巴特尔作为当今梅派最小传承人得到了梅葆玖先生的亲自点拨,唱腔、身段已逐渐成熟,一颦一笑无不透着梅派的高贵大气、端庄典雅,梅葆玖先生也很欣慰的告诉记者,看到巴特尔这样年轻可谓的后生,自己想告诉父亲:“我尽了孝道,我将梅派艺术发扬光大了,不仅如此,还有了传承人”。

  据悉,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将于9月8日晚21:00准时与观众见面,届时,观众将欣赏到梅葆玖携弟子胡文阁及传承人巴特尔一同为大家带来的《贵妃醉酒》经典唱段,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8/n404146268.shtml report 897 小男旦巴特尔搜狐娱乐讯近日,湖南卫视“今夜最相思”2014中秋晚会完成了第一轮带妆彩排,君临童星·小男旦巴特尔与梅派当代掌门人、梅兰芳之子梅葆玖先生及弟子胡文阁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