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崔永元亮相《明星》谈女儿:在她面前很"听话"

来源:搜狐娱乐
崔永元与水均益之女水亦诗
崔永元与水均益之女水亦诗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著名主持人崔永元


  搜狐娱乐讯 说起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其人缘之好,央视无人否认。本期《我不是明星》,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就迎来水均益的铁哥们崔永元的惊喜助阵。崔永元现场爆料水均益因人缘好在年会上被恶搞整蛊,在谈及女儿的问题上,崔永元坦言自己在女儿面前很“听话”。同样为观众带来惊喜的还有“大西轰”陈伟霆,在现场陈伟霆不仅大秀舞技,更爆出了自己初次拍戏时的尴尬经历。

  崔永元自曝曾与同事整蛊水均益

  崔永元可算是近期网络上的热门人物,他在微博上的一些观点往往会成为人们热烈讨论的话题,在本期《我不是明星》中,崔永元就来到现场为水亦诗助阵加油。作为水均益的同事兼好哥们,崔永元一上台就爆起了水均益的料:“水均益这个人为人特别的善良,所以我们每次一整蛊他,他就马上上套”,原来在央视有一个传统,在每年年会的时候,大家会挑最受欢迎的,最受大家敬重的人整蛊,而这个人就是水均益。不过随后崔永元也表示了对水均益的佩服:“当年水均益做《高端访问》的时候,那些被访问对象都是各国首相总统。作为一个中国记者,水均益已经是很棒了,因为在此之前那些首相总统都是不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的。他每次采访会花很多心思,努力让这些人‘平民化’,比如唱个歌,弹个琴,我觉得也只有水均益才能做这个节目”。

  崔永元谈女儿:我在女儿面前很“听话”

  崔永元在谈及自己17岁的女儿时,坦言其实他在女儿面前时很“听话”,一般都顺着女儿,甚至在有些事儿上女儿还是自己的“老师”。发微博就是其中之一,谈及此事时,崔永元笑道:“我在微博上树敌很多,网上多难听的话都有,女儿看了就很不高兴,就跑过来和我说‘爸爸,你能不能不参与这事儿啊,那么多人骂你,你很舒服么?你发微博可以发些别的,别人会很喜欢的’,于是她帮我编了条微博,果然一下子就收到了十几万的回复。”当然,崔永元在与女儿交流的过程中也遇上很多父母碰到困扰,“我女儿有微博,但是她都不告诉我,她有微信,但是也都把我屏蔽了,有时候我想去女儿房间找她谈谈话,她会说‘我现在要换衣服了’,我也只能转头出去了。”当问起是否会让自己的女儿上综艺节目时,崔永元坦言:“如果我看到有人说她不好,甚至有人骂她,我真的会接受不了,但是如果女儿坚持要来,我也一定会全力支持她的”。

  【本期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又将迎来一次淘汰赛,四组选手不分伯仲,到底谁去谁留?陈伟霆激情助阵姜氏兄妹,唱跳歌曲《对你爱不完》加《唱这歌》,现场再现“万箭穿心”,并带来自己的热门歌曲《Love U 2》。三胞胎姐妹经典重现女版小虎队《青苹果乐园》,情谊深厚的她们为何在一出场的快问快答环节就泪洒舞台?她们到底有哪些幸福的烦恼?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辛酸?水亦诗与宝弟英姿飒爽、劲歌热舞,崔永元惊喜助阵水亦诗,爆料水均益生活趣事。王志飞现场聆听王也演唱,不料曲毕再度离场,而烧伤复出的俞灏明则惊喜降临,倾情助阵王也歌唱梦想。更多精彩,尽在9月8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大西轰”陈伟霆惊喜助阵

  自曝初次拍戏尬尴经历

  本期《我不是明星》“大西轰”陈伟霆也来到了现场为兄妹助阵。其实陈伟霆在刚出道的时候就与兄妹认识,在六年前在哥哥姜文杰的生日上,姜氏兄妹和陈伟霆三人就约定要同台演唱偶像郭富城的歌,而这次陈伟霆就是为完成这“六年之约”而来。除此之外,陈伟霆现场还自曝初次拍戏就与古天乐合作。这让当时刚进演艺圈的他十分紧张,即使是很简单镜头都要NG多次。陈伟霆现场回忆道:“当时古天乐必须在一旁演吃饭,但是由于我不断NG,最后实在是吃撑了的古天乐不得不无奈地和我说‘拜托你演好点啦,我快要吃吐了’。”。

  侯耀华助阵三胞胎外甥女

  现场追忆父亲侯宝林

  本期节目中,三胞胎姐妹迎来了舅舅侯耀华的神秘助阵。侯耀华是著名相声艺术家侯宝林之子,也可以说是一位老“星二代”,但是对于“星二代”这个身份,他表示只感到了压力和负担。在现场鸥哥问起其父亲侯宝林留给他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时,侯耀华回忆道:“我父亲晚年得了癌症住院,他手术的当天,正好是《编辑部的故事》开机的那天,于是我就剪了盘带子给他,说是我最近拍的东西,让他看看”,当时侯耀华得到了他父亲给他留下的分量最重的一句评价——“饿不死了”。侯耀华坦言也正是因为这句话,才让他走到了今天。

  更多精彩,尽在9月8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8/n404145987.shtml report 4829 崔永元与水均益之女水亦诗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搜狐娱乐讯说起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其人缘之好,央视无人否认。本期《我不是明星》,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就迎来水均益的铁哥们崔永元
(责任编辑:徐慧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