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FBOYS遇上EXO 比排场国产"鲜肉"也不逊色

来源:搜狐娱乐
TFBOYS与EXO合影
TFBOYS与EXO合影

TFBOYS的海报比比皆是
TFBOYS的海报比比皆是

  为所向披靡的超人气组合,国产“鲜肉”TFBOYS与来自韩国的EXO同台将会出现什么状况?台上暗较高下、台下拼抢头条、场外粉丝掐架、网上一团乱麻……不不不,真实情景是: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TFBOYS为前辈赠送礼物并合影留念。

  9月4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在长沙提前录制,虽然同台的还有韩磊、高晓松、梅葆玖等业界大腕儿,但跟这两组人气爆棚的小鲜肉相比,排场上彻底完败。演播厅位于长沙郊区的偏远路段,但早在一天前,这里就被蜂拥而至的粉丝们包围了。只不过外界预料的双方“粉丝”各占山头叫板的画面并未出现,增加的安保人员并未派上用场。

  比排场 EXO唱完就走,TFBOYS彩排要清场

  TFBOYS的粉丝素有“亲妈粉”之称,绝非浪得虚名。9月3日,三名小鲜肉还未抵达长沙,录影棚附近的路段已经被全面布置起来了,组合海报、宣传横幅、花篮、宣传册满街飞,“陪你们走过每个十年”这种“亲妈粉”口号比比皆是;粉丝们还为现场工作人员准备了饮料、饼干等小礼物,细心程度令人惊诧。相比之下, EXO的粉丝则显得悄无声息。可能是因为早前多次来长沙参加综艺节目并举行个唱,此次亮相也是录制前一周才最终敲定,两个月前千人围观的画面并未重现。

  这次参加“秋晚”,TFBOYS享受了天王级别的待遇。不仅有独立休息室,为保护旗下艺人,在京剧艺术家梅葆玖表演完后,TFBOYS的经纪人还要求导演组当即清场。EXO则没有参加彩排,他们在录制当天才抵达长沙,表演结束当即乘夜机离开,赶赴下一站工作。

  比台风 TFBOYS乖巧卖力,EXO酷炫唱跳

  TFBOYS当晚奉上的节目是《青春修炼手册》,三名乖巧的小鲜肉卖力唱跳,还亲手给粉丝们送上月饼,惹得粉丝尖叫连连。EXO的11个成员则延续了酷炫的唱跳风,《咆哮》、《上瘾》两首歌让全场沸腾。

  比情商 TFBOYS谦称晚辈,EXO只提歌迷

  三个月前,刚刚走红的TFBOYS来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面对大批媒体及粉丝,三个十四五岁的男孩紧张得挨着墙壁瑟瑟发抖,满脸青涩。时过三月再来长沙,频频登上媒体娱乐头条的三人显然已经习惯了人潮汹涌。谈及与EXO同台的人气之争,TFBOYS三人谦称自己是晚辈,易烊千玺表示不愿留给外界双方PK的印象:“他们是前辈,我们还不能跟他们比,希望粉丝之间也不要攀比,我们一直都是希望跟他们学习的。”队长王俊凯随后接过话柄,表示:“他们跳舞特别强,我们向他们学习,不会去在意人气方面的东西。”

  面对同样的问题,EXO经纪人出面干预不许成员回答,11名成员只是频频感谢歌迷们的支持,中国成员张艺兴还表示目前组合正全力筹备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7/n404131024.shtml report 2314 TFBOYS与EXO合影TFBOYS的海报比比皆是为所向披靡的超人气组合,国产“鲜肉”TFBOYS与来自韩国的EXO同台将会出现什么状况?台上暗较高下、台下拼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