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圆圆诞女身家百亿 丈夫蔡加赞感动流泪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左起)、甄济如、汪诗诗、汪父Daniel、汪母Jennifer、蔡李惠莉及蔡志明
甄子丹(左起)、甄济如、汪诗诗、汪父Daniel、汪母Jennifer、蔡李惠莉及蔡志明

  据香港媒体报导,家族名下坐拥百亿生意王国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已有5名男女外孙。昨天(9月6日),蔡家再添新成员,幼子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首名爱情结晶品,于昨天(9月6日)早上在沙田仁安医院顺利出世,女儿将成为蔡家第三代王国未来接班人。蔡汪两家老中青齐齐总动员,轮流探望这位新生百亿小宝贝,四代同堂准备迎接明日最热热闹闹的中秋佳节。

  现任旭日国际集团副主席蔡加赞和太太汪圆圆,去年11月在港豪掷千万大搞世纪婚礼,婚后他们火速造人,昨天(9月6日)成功诞下首名女儿。据知,汪圆圆原本预产期在本月中,但未知宝宝是否心急跟家人一起过中秋,忽然提早出世,令蔡汪两家上下喜气洋洋,今年中秋真正人月两团员。两家人对百亿小宝贝非常重视,为迎接女儿的诞生,从医生手术费、麻醉费、预计住院5天的顶级病房开支、护理杂费至请陪月一切开支,总数最少花费50万元,但对蔡家来说只是小数目。

  蔡加赞贴身陪伴

  荣升为妈妈的汪圆圆,从入院至生产过程,都获丈夫蔡加赞全天候贴身陪伴,夫妇一起见证女儿出世的感动一刻。由于汪圆圆刚诞下女儿需要休息,因此他们没有接受访问和拍摄一家三口合照,只透过旗下公司发出新闻稿分享初为人父母的喜悦。当中透露他们第一眼看见女儿忍不住流下感动眼泪,而女儿的样子长得精灵活泼,遗传母亲甜美轮廓,暂时还没定中文及英文名字。

  蔡李惠莉:孙女好像妈妈

  蔡汪两家成员第一时间往医院探望,尤其第一次荣升为爷爷的蔡志明见记者已笑不拢嘴,两家人于下午一点一起离开医院,站好大方合照。身为奶奶的蔡李惠莉开心地称赞孙女儿可爱:“好可爱,好靓女!样子比较像妈妈,他们第一次当父母,好开心又感动!”

  蔡加赞外婆:宝宝重7磅多

  之后约下午3点半,蔡加赞年约90岁的外婆,也到达医院见曾孙。虽然老人家行动不便,但精神奕奕,再当上太婆婆的她说:“很开心,想他们生多几个!宝宝重7磅多,样子像父母。改名不是我负责,交他们自己决定,圆圆精神不错。”

  甄子丹一家三口探望

  蔡加赞的长姐蔡加敏和丈夫傍晚现身,笑言“宝宝好圆好可爱。”当姨妈的汪诗诗,与丈夫甄子丹及女儿Jasmine一起探望汪圆圆,她表示暂时不知道母女安排在什么时候出院,只形容妹妹和妹夫很开心很感动。汪诗诗在网上代妹公布喜讯,随即有不少圈中人包括杨千嬅、周汶錡、向海岚、前2R Rosanne及名模Jocelyn等留言恭贺。

  张卫健搞错“圆圆”

  由于医院聚集大批传媒採访,蔡家安排专人派发饮料和三文治供记者享用。中午时张卫健手持一袋月饼,独自现身医院探朋友,他下车见到再场记者表现惊讶,还八卦主动问等候谁。记者告知他是汪圆圆后,他回应:“是喜事。”后来他再追问汪圆圆丈夫是谁,才发现自己原来误会以为是高圆圆生孩子,十分搞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7/n404130904.shtml report 2097 甄子丹(左起)、甄济如、汪诗诗、汪父Daniel、汪母Jennifer、蔡李惠莉及蔡志明据香港媒体报导,家族名下坐拥百亿生意王国的玩具大王蔡志明,家中已有5名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