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客串<一生一世> “色老师”成最大笑点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客串英语老师
佟大为客串英语老师

佟大为与女神高圆圆
佟大为与女神高圆圆

佟大为遭谢霆锋英雄救美被打
佟大为遭谢霆锋英雄救美被打

佟大为调戏女神
佟大为调戏女神

佟大为颠覆形象惊喜客串
佟大为颠覆形象惊喜客串


  搜狐娱乐讯 昨日(9月5日),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圆圆主演的电影《一生一世》正式全国公映,唯美爱情动人催泪。佟大为在影片中客串了一个欲对女神高圆圆“图谋不轨”的英语老师“张一白”,给观众带来不小惊喜。不少网友表示,佟大为的出场是全片最大笑点,一登场就引起“莫名全场大笑”。

  影片中,佟大为白衬衫、牛仔裤搭配黑边眼镜出场,造型颇似他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经典形象,并且同样是出演英语老师,有过经验的佟大为早已驾轻就熟。不同的是,此次佟大为饰演“色色”的英语老师张一白,操着一口上海口音的普通话,面对女神级的学生高圆圆时还有些心猿意马,并且借口帮她出国几番要轻薄女神,给了谢霆锋英雄救美的机会。

  著名导演张一白是该片监制,他力邀佟大为客串这个促进男女主角感情升温的重要角色,最终说服佟大为挑战自己一把。在镜头前,佟大为想既然这个老师这么有趣我就叫他“张一白”吧。就这样,他在给电影带来意想不到的“笑果”之余,也“调戏”了导演一次。电影上映后,不少观众表示佟大为的出场是全片最大笑点,一出场就笑翻全场,网友“婉君”称:“佟大为老师又去教英语了,他出现的时候真是惊喜到了,莫名全场大笑,太欢乐了。”网友“smile小宇宙yu”则表示他的角色“贱”出了新高度:“大为老师为什么你演的想让人揍你呀!虽然你还是好看!”网友“向日葵hc”惋惜佟老师出场太早:“人世间充满悲欢离合,《一生一世》的爱情悲剧让人唏嘘,更遗憾是佟大为老师出场早了,他一出来我就笑了,应该在最后给我们多带来点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6/n404123109.shtml report 4736 佟大为客串英语老师佟大为与女神高圆圆佟大为遭谢霆锋英雄救美被打佟大为调戏女神佟大为颠覆形象惊喜客串搜狐娱乐讯昨日(9月5日),由张一白监制,邹佡执导,谢霆锋、高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