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先生》踢馆赛昨晚落幕 女神哭送淘汰队员

来源:搜狐娱乐
“钟汉良”廖锡荣
“钟汉良”廖锡荣

赵浩杰
赵浩杰

阿云嘎
阿云嘎


  搜狐娱乐讯 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踢馆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收官。四位女神的好男人战队在踢馆选手的加入下发生剧变,四位踢馆选手赵浩杰、廖锡荣、阿云嘎、娄晗成功加入各自女神战队,而与此同时,原战队队员曹健、赵汉升、李昶俊、董震惨遭淘汰。

  昨晚节目中,面对踢馆选手的到来,四位女神不得不按比赛规则淘汰原战队选手,送别之时女神们大呼不舍纷纷流泪;而掀起全场花痴潮的中国版“李敏镐”叶小凯昨晚则未能晋级,引网友惋惜一片,网络再次掀起“超级先生”标准大讨论;秦海璐昨晚节目中多次提及先生王新军被网友质疑秀恩爱,并在现场回忆当年补考中戏经历,自比性质等同“踢馆”。

  好男人战队终成形 女神哭送淘汰队员

  随着昨晚踢馆赛的落幕,《超级先生》四大女神的好男人战队在剧变中终于定形。踢馆选手赵浩杰(泰拳传人)加入秦海璐战队,原队员曹健(妇产科男医生)遭淘汰;单车达人廖锡荣成功踢馆李小冉战队赵汉升,为李小冉战队整体实力添彩;蒙古硬汉阿云嘎多才多艺征服谢娜,太阳女神割爱淘汰B-box达人李昶俊;宁静最终接受为自己返场的英语教师娄晗,而原队员董震因训练受伤自请退赛,令宁静惋惜中小露窃喜,不用为淘汰谁而纠结。

  尽管新队员的加入提升了四位女神战队的整体实力,但必须淘汰原队员的比赛规则也令她们十分崩溃。昨晚节目中,每拍下一位踢馆选手,女神们都神情凝重、面露难色,表示接下来不知如何面对。在密室淘汰环节,女神秦海璐、李小冉更是不舍原队员纷纷落泪,不断强调不管谁去谁留,他们都已是自己心中的“超级先生”,告别场面令人动容。相对而言,谢娜与宁静则略显从容,谢娜队原队员李昶俊已算出道艺人,因档期原因无法继续后面比赛,希望把机会留给新人的谢娜在考虑实际情况后选择淘汰李昶俊;而宁静队董震则因训练中受伤无法继续比赛选择退出,令宁静惋惜中少了颇多纠结。

  草原版“陈坤”秒杀全场 谢娜、李小冉兴奋抢人

谢娜
谢娜


  除了明星脸选手秀绝技踢馆,昨晚节目还迎来一位蒙古硬汉阿云嘎,因其一颦一笑酷似影帝陈坤,现场就被很多女观众封为草原版“陈坤”。自小在蒙古草原长大、如今从事音乐剧演员工作的阿云噶,兼具蒙古族硬汉和舞蹈演员的双重气质,其在现场一段悠扬洒脱的蒙古族舞蹈刚中带柔、柔中见刚,瞬间征服全场,秦海璐看后激动表示:“在舞台上生活的人真的是魅力不可挡。”李小冉也盛赞“在草原上待过才能跳出那种胸怀”,宁静更是兴奋大呼:“好喜欢蒙古族男人,好成熟啊!”并与李小冉一同怂恿谢娜“这是你的菜”,令谢娜十分心动。

  除了舞蹈摄人心魄,阿云嘎还将蒙古族硬汉的豪情与胸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一曲蒙语版《鸿雁》将秦海璐当场唱哭,也令其他女神心醉神往、沉浸其中。在导师选择的最后关头,一直沉默的谢娜抢在最后一秒拍下按钮,坦言自己被阿云嘎征服:“没有办法,必须要拍你。”而之前还向谢娜保证不会抢人的李小冉也将承诺抛之脑后,甚至抢在闺蜜谢娜之前拍下按钮,女神们不顾矜持抢人的模样被乐嘉打趣“像发神经一样”。

  “李敏镐”未晋级网友惋惜 “超级先生”标准再引热议

”李敏镐“叶小凯
“李敏镐”叶小凯


  昨晚节目中共有五位选手踢馆,拥有精致容颜、长相神似韩国欧巴李敏镐的叶小凯也现身其中。被封中国版“李敏镐”的他一出场便掀全场花痴潮,谢娜见人立即惊呼“李敏镐”,令全场沸腾不已。尽管拥有超高人气,但最终四位女神都没有选择叶小凯,他也因此成了踢馆赛中唯一一位未能晋级的选手,这一结果令不少网友和观众大跌眼镜。在深表惋惜遗憾的同时,一批叶小凯的忠实粉丝甚至愤怒质疑节目不公,要求导演组重新选择叶小凯的呼声不断。

  而叶小凯的淘汰也再度引发网友对“超级先生”标准的热议。质疑节目不公的网友认为,之前节目中出现的很多帅哥型男都被女神们拍下,陈希郡、李桢航、徐开骋、卢彦泽等无一不是先例,叶小凯与他们相比丝毫不差。更有网友愤怒表示:“为什么都敏俊都选上了,李敏镐就不可以,明明叶小凯(李敏镐)比卢彦泽(台版都敏俊)长得更像欧巴,而且都教授也没有才艺,凯凯的歌声都不输陈希郡的。”甚至质疑节目组暗箱操作有失公平。但恰恰是叶小凯的淘汰,令更多网友对《超级先生》刮目相看,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只看脸的节目,“《超级先生》是有不少帅哥,但女神们选择他们并不是因为外貌,他们的个人魅力和品质才是征服女神的关键。”“都教授对自己初恋女友执着八年,一直坚守着他们的爱情,这才是女神被他征服的原因吧,从叶小凯的经历看,可能少了些许励志,所以女神们没有选。”并纷纷对节目坚持“超级先生”标准的原则点赞。

  秦海璐多次提王新军秀恩爱 回忆补考中戏自比“踢馆”

秦海璐与李小冉密语
秦海璐与李小冉密语


  昨晚节目中,女神秦海璐不止一次提及先生王新军,被网友猜测是在秀恩爱。从一开始表示自己不接受踢馆,到后来转变思想接受,秦海璐在现场甜蜜表示:“我跟我的超级先生复述了整个我们经历的事情,问他有什么看法,他说虽然《超级先生》是女观察员为主的节目,但不要忘了这是一个男人的战场。”此后在回忆自己补考中戏的经历时,秦海璐又表示:“之前我一直不太能接受踢馆,但我在来的路上,我先生告诉我,不要忘了你也是拿着补考证进的中戏。”而在阿云嘎演唱蒙古族歌曲《鸿雁》时称“这首歌代表了背井离乡的游子对草原的眷恋”时,秦海璐又大发感慨“从来不知道这首歌是这个意思”,并对阿云嘎表达谢意:“我先生在家的时候经常唱《鸿雁》,所以我要谢谢你,他下次再唱这首歌的时候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了。”这种频繁隔空示爱的节奏直令网友大呼:“恩爱秀得太高调了!”

  对于昨晚的踢馆赛,秦海璐曾一再表示抗议不能接受,而最终说服自己参加,秦海璐称与自己的艺考经历十分相似。当阿云嘎在现场讲述自己艺考时的爆笑经历时,身为影后的秦海璐也在现场感慨:“我想说的这件事跟今天踢馆赛有特别大的关系。”并现场回忆起当年补考中戏的经历,称赶去考场得知考试结束时自己差点放弃,在母亲的劝说下才决定一试,“老师给我写了一个补考001,用的稿纸,我就完全没有准考证,因为第二天老师们就要走了,我没有想到我的一试、二试、三试是在同一天完成的,就在那一个下午。”回忆当年艺考的场景秦海璐仍历历在目,随后大发感慨:“之前我一直不太能接受踢馆,但我在来的路上,我先生告诉我,不要忘了你也是拿着补考证进的中戏。”言下之意自己曾经也是“踢馆”的人,最后乐嘉直接点题:“你也把别人踢走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6/n404121255.shtml report 5845 “钟汉良”廖锡荣赵浩杰阿云嘎搜狐娱乐讯昨晚,安徽卫视《超级先生》踢馆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收官。四位女神的好男人战队在踢馆选手的加入下发生剧变,四位踢馆选手赵浩杰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