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郭敬明自曝往事 欲断父子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导师郭敬明
导师郭敬明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于上周六晚首秀四川卫视黄金档,在各种整蛊、搞笑、真人秀风靡荧幕的当下,《我知道》显得与众不同,更给四川卫视的荧屏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第一集播出之后,收视取得不俗的成绩,从卫视文化类节目情况的统计来看,取得了排名第二的佳绩。可见该节目以其高质量、高水准、高收视将文化益智类节目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郭敬明遭选手挑衅,文学高手也语塞

  此次参与四川卫视《我知道》这档益智电视真人秀,郭敬明的表现正如他的作品写的那样“巧舌如簧、驾轻就熟。”加上其帅气十足的形象更是受到不少年轻选手的青睐。特别是本次节目中的第一位选手,在中高考中都获得理科状元称号,并表示自己文科比理科更强,获得过第16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这是公然向凭借新概念作文大赛出道的郭敬明导师发出的“挑衅”,郭敬明听完捂着胸口不禁大喊“哎呦哎呦”。

  在首播中,因为熟知历史文化典故的崔永元在被选手求助类似题目时被李艾吐槽年纪大。在即将播出的一期中,年轻的80后郭敬明面对90后的高考状元也“难逃厄运”。一位北大女生现场热情表白小学三年级就开始喜欢郭敬明,面对这样的尴尬,郭敬明笑言“别这样说,我今年高寿才31。”

  郭敬明自曝往事,欲断父子关系

  《我知道》这个平台不仅汇聚了全国64位争夺百万教育基金的填字高手,其中也不乏高校学霸。导师们面对双状元学霸的饮食以及学习生活,展开了与学霸母亲之间有趣的对话。双状元母亲在现场也道出了自己的育儿经,让现场的导师也为之钦佩。

  “成绩不好,我多鼓励他,给他找原因,我从来不去批评他的,寻找原因,然后和他交流一下问题出在哪里。”当被问及母亲在教育上是否打过孩子时,也勾起了郭敬明的往昔趣事。郭敬明说,从小到大,也就只挨过爸爸一顿打,然后之后也是唯一打过一次,“小的时候,我小学,然后打完之后我就跟他讲,我说你如果以后再打我,我就跟你断绝父子关系。然后就再也没有打过我。”这样的看似不懂事的经历也一改大家心目中那个严谨认真工作的导演作家形象,也让大家看到了郭敬明童年时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这个平台上,不仅有知识过招,还有更多的交流互动,区别于一般的沉闷的文化类节目,《我知道》更多的是让选手在一种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一场知识比拼。挑战百万教育基金,就在四川卫视每今晚20:30益智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6/n404110828.shtml report 1744 导师郭敬明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卫视出品的大型填字竞技真人秀《我知道》于上周六晚首秀四川卫视黄金档,在各种整蛊、搞笑、真人秀风靡荧幕的当下,《我知道》显得与众不同,更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