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双语麦克疯 打造“双语电视咖”

来源:搜狐娱乐
 


  由ICS上海外语频道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中英文双语主持人大赛“HOST-OFF双语麦克疯”已在日前结束了精彩缤纷的海选,正式进入紧张的大赛录制阶段。作为ICS首次举办的大型双语主持人大赛,“HOST-OFF 双语麦克疯”不但从各个方面追求“原创性”,还高度体现了ICS独特的国际化特色和视野,力求让大赛极具观赏性的同时,更体现“HOST-OFF 双语麦克疯”高度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着力为观众和选手打造一场令人疯狂的全民双语嘉年华!

  本次“HOST-OFF双语麦克疯”从评委到选手,从赛制到幕后故事,精彩看点,层出不穷。“HOST-OFF双语麦克疯”将竞技与文化相融、创意与知识相交,让整个比赛更像是一场国际文化的探讨以及交流的平台。

  作为本次大赛的亮点一,评委的选择极具创意和融合。中英文俱佳的“全能美女主播”袁鸣携手“中国洋笑星第一人”大山以及“智慧学者”蒋昌建,组成了国际权威范十足的评委会,令整场赛事更具关注度和专业性。美女主播将与两位魅力男神擦出怎样不同的火花?比赛中,是否会为各自心爱的选手争锋相对?想必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内力较量!

  亮点二,集百家之长的赛制。有别于其他真人秀比赛,“HOST-OFF双语麦克疯”的赛制可称得上“集百家之长、成自家特色”。简而言之为,初赛充分展现选手实力、励志故事、才艺以及和评委的精彩互动,半决赛的大逃杀糅合了合作、PK和急智闯关等多种心跳元素,决赛的排位赛则更多地让选手在身临其境的情景中一一闯关,最终巅峰对决。赛制汲取他人所长之外,更增加了各类原创味十足的比赛环节,相信将把观众深度吸引。

  亮点三,全球选手齐相聚。由于“HOST-OFF双语麦克疯”对选手不限年龄、国籍、职业,只要中英双语流利,怀有主持梦,就能来报名参赛。因此,大赛吸引了全球近300多位双语精英前来参赛,很多外国选手更是不惜飞越重洋,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哥伦比亚、阿根廷、拉脱维亚、日本、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乌克兰……几乎占据了大半个地球。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已经60多岁,最小的只有8岁,选手职业更是涵盖了各行各业,教师、厨师、警察、医生、土木工程师、喜剧演员、服务员、设计师、歌手、运动员,不胜枚举。这些非主持专业的选手,为本次大赛注入一股多元之风,增加了不少新奇的看点。他们在海选中的精彩表现也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亮点四,选拔主持明星,打造“双语电视咖”。“HOST-OFF双语麦克疯——中英文双语主持人大赛”除了寻找双语主持界的未来新星,也希望能打造出符合现在电视观众需求的“双语电视咖”,让主持人不仅仅停留在主持节目的层面,更成为一个电视节目的灵魂和绝对主角。同时,ICS也希望借此活动鼓励所有怀有梦想的人,为梦想而努力!向自己的梦想进军!

  在9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三位评委也来到了现场,不但分享了自己学习外语的经历还对选手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大山首先表示,他个人学习汉语的经验是,寻找本土语言环境!所以,对于年轻人来说,大山希望他们都能有机会到海外看看。他发现这样还有一个极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国家。随后,袁鸣则分享了她作为主持人的心路历程,更寄语选手们能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坚定信念,在成长中感受生活的丰满!最后,“教授男神“蒋昌建坦言主持人比赛和辩论赛有相似之处,都是需要运用语言技巧和内在文化修养才能征服评委和观众,从而脱颖而出。所以他建议选手能在纷繁的话题中理出头绪、抓住主线,用最鲜明的观点和新颖的创意赢得每一次挑战的胜利!

  “HOST-OFF双语麦克疯——中英文双语主持人大赛”目前激战正酣,选手的表现也愈发精彩,这些双语主持界的明日之星,将通过比赛,朝着梦想的方向不断前进,其中的佼佼者有望成为SMG主持人大军中光荣的一员,相信青春的梦想,勇往直前!他们的风采如何,请锁定ICS,10月18日精彩亮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335841.shtml report 2167 由ICS上海外语频道倾力打造的国内首档中英文双语主持人大赛“HOST-OFF双语麦克疯”已在日前结束了精彩缤纷的海选,正式进入紧张的大赛录制阶段。作为ICS首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