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湘军挺进影视 芒果娱乐重金征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芒果故事汇”全面启动,旨在通过完全开放性、无任何门槛要求的征集机制,增加公司以及对湖南卫视等多平台定制项目的版权储备,为制作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做好充足准备,更为诸多有文学造诣人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

  大环境促成大需求芒果娱乐诚邀好故事

  近年来,随着影视市场的日渐繁荣,影视作品变得更加多元化、丰富化,尤其是“一剧两星”政策出台后,整个影视市场对好故事的版权渴望也达到前所未有的需求。《失恋三十三天》、《杉杉来了》、《步步惊心》等通过网络文学改编而取得不俗反响的作品,进一步说明面向市场,内容为王是唯一出路。

  由此,湖南广电旗下的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在此大环境之下,针对市场的需求,直面作者的诉求,举办“芒果故事汇”活动,诚邀各方投稿,征集好故事。

  完全开放性、坚持公平性秉承有效奖励机制

  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是芒果传媒旗下专业的娱乐内容制作机构,是一家依托湖南广播电视台优势品牌和雄厚资源的内容供应商,不仅拥有强大的影视制作宣发团队,更有强有力的平台支持。此次,进行“芒果故事汇”好故事征集活动,一方面是为公司储备版权素材,另一方面也是为湖南卫视等多平台定制项目储备影视作品的基础。

  “芒果故事汇”活动是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一项长期的版权征集活动,是中国首个“零限制”的大IP概念,只要会写、敢写、爱写,就可以参与进来。芒果娱乐将会诚邀业内知名编剧、作家,组成内部评选团队,一视同仁只看故事,尊重原创。一旦故事评选晋级,我们将支付一定奖金作为奖励,并会邀请原作者参与到其作品后期的影视创作过程中。

  据悉,“芒果故事汇”活动第一季将于9月初全面启动,第一季评选结果将于12月底进行公布,届时也会举办一场文学沙龙,进行创意交流。

  此次活动对于投稿字数、投稿题材均无任何限制,不管是完整的剧本、小说、大纲、甚至是简短的故事创意,都可以参与。投稿邮箱:mangostory@126.com 来稿请附上投稿者的联系方式,一经采用,活动方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作者取得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9562.shtml report 1454 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芒果故事汇”全面启动,旨在通过完全开放性、无任何门槛要求的征集机制,增加公司以及对湖南卫视等多平台定制项目的版权储备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