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希怡梁学储香港办婚礼 阿sa阿娇当伴娘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5日),郑希怡和丈夫梁学储在香港办婚礼,阿Sa阿娇合体为好友当伴娘。阿Sa下午更发微博,晒出四人在车里的卖萌照。据悉,去年11月郑希怡梁学储已经在泰国苏梅岛举行过小岛婚礼,谢霆锋容祖儿到场见证,此番应该是在香港摆酒答谢。

  郑希怡和化妆师男友梁学储相恋多年。2012年6月,郑希怡在泰国参加好友应采儿的生日Party时,因为泳池湿滑,一帮女星失足滑落山坡,寿星女应采儿只受了轻伤,而郑希怡却因冲击力太大,遭树枝从背部贯穿肺部,昏迷两日两夜后情况才趋于稳定。

  郑希怡受伤后,男友梁学储一直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一个月后,男友梁学储突然拿出婚戒,向躺在病床上的郑希怡求婚,令之前未有结婚冲动的郑希怡感动不已,欣然接受了男友的求婚。郑希怡说,自己在最丑的守候被男友求婚,结婚一定要选在自己最漂亮的时候。

  去年11月22日,郑希怡和男友梁学储在泰国苏梅岛举行了婚礼,好姐妹黄伊汶担任伴娘,谢霆锋、容祖儿等到场见证。今日(9月5日)下午,阿Sa发微博称昨日匆忙返港只睡了一个小时,为的是和阿娇一起,给好姐妹郑希怡当伴娘,看来今天是郑希怡夫妇香港摆酒的日子。在阿娇晒出的照片中,郑希怡穿上中式小礼服,面对镜头笑到合不拢嘴。坐在车辆后排的阿娇和阿Sa则竖起剪刀手卖萌,淡粉色的伴娘服让两人显得青春俏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7317.shtml report 2646 9月5日,郑希怡和丈夫梁学储在香港办婚礼,阿Sa阿娇合体为好友当伴娘。【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今日(9月5日),郑希怡和丈夫梁学储在香港办婚礼,阿Sa阿娇合体为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郑希怡梁学储香港办婚礼 阿sa阿娇当伴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