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天1夜”首映 李菲儿安宰贤couple爆棚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四川“2天1夜”首映
四川“2天1夜”首映

  搜狐娱乐讯 昨日,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在成都进行了媒体首映礼,李菲儿、卜学亮、安宰贤、Mike、白举纲、马松、金东硕出席为节目站台,现场却演变成家族成员们对节目组的“控诉大会”。

  首映礼变家族成员“控诉现场” 李菲儿:“我们需要谈谈”

  昨晚,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在成都举行了媒体首映礼,现场星光熠熠,李菲儿、卜学亮、安宰贤、Mike、白举纲、马松、金东硕在结束紧锣密鼓的拍摄后来到现场为节目站台,刚被“虐”了36小时的他们联合起来,展开了一场对节目组的集体“控诉”。

  “录制太辛苦啦,我就是被经纪人骗来的,第一次录到一半我就跟他大喊‘咱们需要谈谈’!”李菲儿说道,“节目组让我们男男女女睡在一起!”此话一出,现场立刻爆发出一阵笑声,经验老道,明星家族的大哥卜学亮也赶紧打圆场:“菲儿你注意下用词,不然明天头条就是我们啦!大家会怎么想我们21家族!”

  现场,李菲儿更是坦陈了参与节目录制以来自己的心情转变。“直到在第一次开拍前,我对再参与真人秀节目都比较排斥,心情很忐忑。不过虽然录制很苦,但是录完回家后我却突然感到心情失落,还不停追问经纪人下一次什么时候开录,这真的是从来没有过的感受。这是我入行以来录的最痛苦,却也是最快乐,最有幸福感的节目,《明星家族的2天1夜》,真的很‘大发’!”

  家族集体对白举纲喊话:“小白的世界我们不懂”

  首映礼现场除了家族天敌——节目组,就是小白被吐槽的最多。“他太年轻了,90后的世界我们真的不懂”李菲儿道,“我们在一个空间,小白的思想却在另一个平行空间”,每个吐槽的机会马松都不会放过。“不过虽然他最小,现场他却连大哥都敢打敢顶撞哦!”面对哥哥姐姐们的大爆料,作为21家族中的老小,小白也只好挠挠头了。

  不过,90后也有自己的态度,“每一次完成任务,小白都很拼,还偷偷同导演埋怨游戏不够刺激”,看不下去的现场主持人终于忍不住爆料。

  Mike被赞素颜无敌 首尝青蛙噩梦连连

  作为新加入家族的成员,泰国《浪漫满屋》男星Mike一来到成都,就遭遇了家族成员的“鸿门宴”。面对已成盘中餐的青蛙,Mike迟迟不敢下筷,“在大家的热烈邀请下我只好吃了一点,结果睡觉时梦了一整晚的青蛙,真是最可怕的噩梦”,就算只是讲述,Mike也显得心有余悸。

  一直以来,Mike以深邃的五官和白皙的皮肤广受女粉丝的喜爱,家族成员们也亲证他的皮肤真是好到爆,甚至好过圈中大多数女明星。“他素颜更好过上妆”,成员们说道。

  安宰贤李菲儿couple感爆棚引媒体关注

  作为远道而来的“二千弟弟”安宰贤,虽然语言不通,经常同家族成员们“鸡同鸭讲”,却依然和大家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他说“虽然这次录制中我一直在发烧,亮哥却像一个大哥哥一样很照顾我,节目录制中我真的认识了一群好朋友,非常开心。”

  “节目中安宰贤和李菲儿总能抽到一起”,面对马松的再次爆料,害羞的安宰贤只好以经典的呆萌脸面对。同时,《明星家族的2天1夜》节目组更特意为到场媒体播放了节目样片,片中安宰贤与李菲儿的默契搭档和暧昧互动也引发了媒体的强烈关注,Couple感十足的他们看来会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

  《明星家族的2天1夜》将于9月14日晚8点半在四川卫视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6570.shtml report 3547 四川“2天1夜”首映搜狐娱乐讯昨日,四川卫视《明星家族的2天1夜》在成都进行了媒体首映礼,李菲儿、卜学亮、安宰贤、Mike、白举纲、马松、金东硕出席为节目站台,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