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挑战名人墙》 大西轰现场街舞秒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陈伟霆和猫女
陈伟霆和猫女

  如今爆红的大西轰陈伟霆,其实是一个从广告设计转行到模特又到今天的影视演员。这么大的幅度跨界从艺,所谓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舞者,如果没有一身好的从艺功底还有一股坚强的韧劲儿,大家也就不会看到今天《古剑奇谭》中的“大师兄”。在古剑中,被网友热追的古剑CP陈伟霆和李易峰更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私底下也和时下的年轻人一样,喜欢聊聊天,开开玩笑,陈伟霆说:“太熟了之后,因为普通话不好,会被开玩笑,自己也会害羞。有一阵子连微信都很少发。”引发全场哄笑。但积极上进的他在努力学习各种网路流行语言,并扬言要办一场live秀与粉丝PK。前阵子刚刚举办完小型音乐会的陈伟霆更是在现场跳起帅气街舞,秒杀全场。气语不服的男人帮则在现场挑衅陈伟霆一同斗舞,意料之中的结果惨败。

  由车站而红的模特杜奕霏,从小因为成绩不好,就被大家认为是考不上大学的孩子,但是她认死理,别人越说她不行她就越要做给别人看,高考前苦学文化课,曾经为了背书打盹了就自己扇自己,结果经过自己的努力,考了全疆第七,广告设计专业。如今转型做上模特的杜奕霏,独自一人来到北京闯荡,一路上的艰辛困苦、流言蜚语,都无法阻挡她在模特这条路上拼搏的动力。

苗族姑娘秀喷火
苗族姑娘秀喷火

苗族姑娘赤脚上刀
苗族姑娘赤脚上刀

蒙古族美女现场玩骰子
蒙古族美女现场玩骰子

美女现场秀搏击
美女现场秀搏击


  在中国有多少个少数民族,每个民族都有着什么样天资美貌的姑娘,《挑战名人墙》的现场来自各个民族的姑娘都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节目。

  侗族辣妈的搏击操、飞腿劈木,蒙古豪放姑娘的花样骰子,更有苗族姑娘在用自己生命表演着的生吞火球、赤脚上刀。还有更多精彩美女展现绝活,尽在本周的《挑战名人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1640.shtml report 2848 陈伟霆和猫女如今爆红的大西轰陈伟霆,其实是一个从广告设计转行到模特又到今天的影视演员。这么大的幅度跨界从艺,所谓不想当演员的歌手不是好舞者,如果没有一身好的从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