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两部话剧接连上演 李小萌话剧舞台“致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萌演技获赞
李小萌演技获赞

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
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李小萌近期活跃在话剧舞台,由她出演重要角色的《理发馆》正在首度剧场火热上演,而由她出演女一号郑薇的话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正在紧张排练中,并将于今年在宁波、上海、武汉、厦门、福州、深圳、广州多地演出,李小萌称,能在话剧舞台上出演这么多迥异的角色,就是给青春最好的礼物。

  童星出身的李小萌年仅14岁便凭借在黄建新导演的电影《谁说我不在乎》中的出色表演入围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之后相继出演了《女人不再沉默》《大浴女》《父辈的旗帜》《当铺》等热播电视剧,“乖乖女”的形象深入人心。2009年,李小萌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开始沉下心来享受学生生活。在此期间,她被人艺著名导演任鸣钦点出演话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中的轻舞飞扬一角。舞台上的李小萌与美丽、单纯的轻舞飞扬融为一体,和痞子蔡的动人爱情让台下的观众数度为之落泪。再次接到任鸣的邀请出演《理发馆》,李小萌说:“能登上人艺这个舞台,刚开始我有些紧张,但是更多的是兴奋和感激,我会带着对北京人艺、对戏剧、对舞台、对前辈老师的敬畏感去演好这个角色。”

  李小萌说,在中戏学习的几年让她不再对舞台和戏剧感到陌生,而且更加懂得什么是表演,自己对戏剧非常着魔,观众的笑声、哭声都让她觉得非常满足,成为一个优秀的舞台剧演员是她的梦想。《理发馆》中李小萌第一次和丈夫王雷在话剧舞台上合作,出演一对情侣,正能量小夫妻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正能量小情侣,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得知李小萌出演话剧版《致青春》中女一号郑薇的角色,许多书迷及李小萌的粉丝都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称,非常期待李小萌版的郑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0002.shtml report 1577 李小萌演技获赞王雷李小萌演正能量情侣搜狐娱乐讯青年演员李小萌近期活跃在话剧舞台,由她出演重要角色的《理发馆》正在首度剧场火热上演,而由她出演女一号郑薇的话剧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两部话剧接连上演 李小萌话剧舞台“致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