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朝乐队助唱“宝刀未老” 李杰被称“偏心眼”

来源:搜狐娱乐
参赛选手跪地求婚
参赛选手跪地求婚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三单元下半场的激烈对战将如约上演。唐朝乐队将热血献唱获赞“宝刀未老”,充满力量和动感的旋律再次点燃现场乐迷心中的摇滚狂热。成都、合肥、大连三座城市间将吹响音乐对战号角,看点十足:大翻转乐队用心玩音乐拒绝“苦情”;L&P组合改编《叶子》致敬阿桑;0411乐队选手浪漫求婚,感动全场;评委李杰“一秒钟变导师”,被称“偏心眼”。

  唐朝乐队再掀摇滚热浪 赞节目“中国第一次”

  网罗全中国“殿堂级乐队”,为参赛的新生代乐队助阵是《梦想音乐节》的核心特色之一,作为中国摇滚乐鼻祖的唐朝乐队自然不会放过。可以说崔健让中国有了摇滚,黑豹乐队让中国摇滚冲出亚洲,但唐朝乐队却让中国摇滚走向了世界。

  这一次,在无数观众的翘首期盼下,唐朝乐队将带着《梦回唐朝》、《太阳》等一首首摇滚经典为《梦想音乐节》火热助阵。节目现场,主唱丁武高亢而富有振颤性的歌声顷刻间引爆现场摇滚情绪,4位成员依旧“清一色”飘逸的长发和着劲爆的摇滚节奏肆意摇散,引发每个人心中摇滚音乐的共鸣!歌迷们难忍兴奋疯狂高喊“唐朝万岁”,表达对唐朝乐队的由衷热爱,也宣示着唐朝乐队在中国摇滚乐坛中依然不可取代的影响力。面对唐朝乐队的“超高规格”开场,也有观众不免为后续出场的参赛乐队担心:唐朝乐队“宝刀未老”,一下就将现场提升数个Level,紧挨上场的参赛乐队实在是点儿背。”

  国内电视节目中鲜少见到唐朝身影,采访中唐朝透露,最近忙于海外巡演,想让更多的外国人感受下中国摇滚乐队的魅力,之所以来到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就是看中节目的形式与精神,并用“中国第一次”表达了对节目的称赞。

  李杰被称“偏心眼” 参赛选手跪地求婚

  顶着超强压力首发出战的是来自成都的大翻转乐队,他们是一支成军于2011年的流行朋克乐队。一首原创歌曲《世界》如同四川火锅一般,带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热辣体验,令现场劲爆气氛丝毫未减。热辣之余更有温馨,录制现场播放了乐队主唱何秦的妈妈对他们的VCR祝福,令观众感动不已,主唱何秦则十分坚强地表示非常感恩妈妈的支持,但自己并不会像某些节目中那样哭,因为这不是一档苦情节目。

  来自合肥的L&P组合由两位活力四射的大男孩组成,他们既有北方人的热情奔放,又不失南方人的“小温婉”。原创歌曲《我再饶舌 他在唱歌》就像一张鲜明个性的城市名片,深深地印在所有观众心上。翻唱环节,将歌曲《叶子》颠覆性改编成饶舌版,曲风不再伤感,而是以一种快乐的方式向远在天堂的阿桑致意。

  最后出场的是一支以大连电话区号命名的乐队——0411乐队,6位成员不仅同是大连人,而且全部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可谓是一支缘分颇深的“学院派”乐队。一首原创歌曲《为梦想飞》也让所有人听到了他们对音乐的坚持。音乐人李杰毫不掩饰对0411乐队的偏爱,不顾评委身份,“一秒钟变导师”现场传授编曲技巧,并主动“请缨”要担当他们的专辑制作人。现场观众不由“吐槽”:李杰老师真是一位明目张胆的“偏心眼评委”啊。激烈的竞演气氛,被一场浪漫的求婚打破,乐队贝斯手在队友的陪伴下,鼓足勇气向女友跪地求婚,完成了他人生中最值得纪念的一刻,同时也为这个筑梦的舞台留下了一段完美的爱情佳话。

  本场竞演,三支乐队的表现中少了一些剑拔弩张,多了几分温情浪漫,但谁能捧得第三尊“梦想音乐指环杯”仍是最扣人心弦的疑问,明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为您揭晓谜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8332.shtml report 2031 参赛选手跪地求婚搜狐娱乐讯本周六晚22:00,辽宁卫视《梦想音乐节》第三单元下半场的激烈对战将如约上演。唐朝乐队将热血献唱获赞“宝刀未老”,充满力量和动感的旋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