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传奇》挑战极限 保剑锋张一山只喝奶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保剑锋挤牛奶
保剑锋挤牛奶

  搜狐娱乐讯 青海卫视2014年10月即将上档的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我是传奇》于9月4日在湖南邵阳南山牧场举行了媒体探班会,即将参演同名电影《十八岁天空》的保剑锋、《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成为首期生存极限挑战的明星。探班会现场,保剑锋、张一山大吐苦水,坦言7天内只能靠喝奶生活,不能吃任何其他事物,包括水,还要全程和牛羊住一间房,中途几次差点崩溃准备放弃。对于此项生存挑战任务,节目组表示每一期的任务都会经过节目组精心设计并提前做人为实验,并且以艺人身体健康为前提,确保不会出现意外状况,同时节目中所出现的桥段任务设计均与当期公益心愿紧密联系。

  青海卫视打造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 7天挑战明星极限

  《我是传奇》是青海卫视联合卫风传媒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由湖南卫视情感故事真人秀鼻祖陈晓冬团队操刀。节目旨在“7天极限挑战”:所有明星必须入住节目组为其量身打造的“传奇之家”,并连续7天在“传奇之家”完成全程的极限挑战,让明星长时间处于陌生的环境和极限挑战中,更真实的呈现自我和避免作秀,而“7天”长时间的挑战期将会作为节目标示性元素一直延续下去。同时,节目还将与公益活动融合,不仅所有的挑战地点在档期公益梦想所在地展开,挑战成功的明星还可以获得一次实现公益活动的梦想,首期节目录制保剑锋、张一山即将挑战实现的公益心愿是帮助当地相依为命的牧场三姐妹,完成他们的求学梦想。

  保剑锋、张一山南山牧场“讨水喝” 7天只能靠喝奶生活

  在《我是传奇》第一期南山牧场录制的媒体探班现场, 曾经迷倒万千少女的保剑锋不时与奶牛、奶羊亲密接触,还亲自完成高难度挤奶任务送给到场媒体喝;而跟他同期接受“7天只喝奶生活”挑战的搭档张一山(《家有儿女》刘星扮演者)年纪差距大,“三观” 也皆不同。在媒体采访环节,“生活技能贫穷者”张一山现场不断向媒体大吐苦水“条件太艰苦,没有网络不能与外界联系,只能每天对着一群奶牛奶羊还跟它们睡一间屋子,闻着奶味都要吐了,很多次都要崩溃放弃了”,两人更是现场直接问记者“讨水喝”。除了完成“7天只能靠奶生活”的挑战外,保剑锋、张一山两人每天还需要完成“传奇之家”美女管家晏维布置的各种任务以赢取当天胜利。

  《我是传奇》将于10月登陆青海卫视,更多精彩明星挑战趣事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7448.shtml report 3227 保剑锋挤牛奶[相关]我是传奇剧场版预告片..|我是传奇国际版预告片..搜狐娱乐讯青海卫视2014年10月即将上档的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节目《我是传奇》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