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舰在亚丁湾》央视热播 王同辉演绎军人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王同辉《航在亚丁湾》剧照
王同辉《航在亚丁湾》剧照

王同辉饰演肖伟国
王同辉饰演肖伟国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振天编剧,舒崇福导演,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舰在亚丁湾》正在中央八套黄金档热播。现单位为海政文工团的实力演员王同辉,此次在剧中本色出演军人肖伟国,在护航任务中智退海盗,演绎沉着冷静的军人本色。

  《舰在亚丁湾》以护航官兵训练生活和家庭故事为主线,重现我国海军与索马里海盗的尖峰对决,充分展示了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剧中主创王同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饰演的护航编队168新型导弹驱逐舰政委肖伟国,是调任到舰艇支队的,看似文质彬彬,但相对于其他的军人较为坚毅、果敢,处理事情上也很沉着、冷静。并运用战术“不战而屈人之兵”击退了海盗,“我只是表演了角色,这都是有真事发生的。海盗劫持货船和人质,得到赎金后却又出尔反尔,于是我试验的政委肖伟国除了个主意,因为有人质不能打,但我们可以吓唬他们,在他们周围开始进行一次海上的武器演练,各种武器,一块往海上目标开始攻击,直升飞机也起来了,空对地的导弹就直接发射,击中目标。海盗真的被吓到了,用演习的方式吓退他们,最后这招管用了,海盗把人放了,他们也跑了。”

  谈及拍摄情景,王同辉也透露,当兵很不容易,生理、心理都受着煎熬,尤其是海军,海军在海上面临高温、高湿、高盐,更辛苦,反过来觉得他们更伟大。“我们在拍摄时也正值最热的时候,也体验了一把他们的辛苦,其中在潜艇中拍摄的戏份最为难忘,空间有限,有的地方必须弯腰才能过去,在潜艇里面拍摄非常遭罪。”

  制片人赵文波也赞王同辉本色出演军人角色,非常敬业:“王同辉本身是海政电视中心的著名演员,也是海军,也是正经的正团级干部,下去以后,不仅是拍戏,也是体验生活,确实感觉到了海军官兵在炎热夏季参加拍摄、演习训练任务的辛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7422.shtml report 1751 王同辉《航在亚丁湾》剧照王同辉饰演肖伟国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振天编剧,舒崇福导演,范志博、胡可、黑子、王同辉、王韦智、崔可法等主演,展示海军亚丁湾护航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舰在亚丁湾》央视热播 王同辉演绎军人本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