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情歌王子林志炫大地飞歌觅知音 200张门票派送

来源:搜狐娱乐
“情歌王子”林志炫大地飞歌觅知音
“情歌王子”林志炫大地飞歌觅知音

  搜狐娱乐讯 《大地飞歌•2014》第16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即将进入十天倒计时,记者从民歌节组委会处了解到,除了之前公布的如陶喆、韩磊、霍尊、BY2、Nat等明星外,台湾“情歌王子”林志炫也将加盟今年的民歌节演唱会。

  林志炫在去年来南宁举行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时候曾经说:“作为一个歌者,一辈子求两件事,一个是好歌,一个是知音。”那么本届民歌节演唱会的舞台上,林志炫将演唱什么好歌呢?又有多少林志炫的“知音“到场为他鼓掌呢?

  “台湾最美的三把嗓子”林志炫 现场聆听值回票价

  林志炫是台湾著名的著名实力派歌手、音乐制作人,以清亮高亢优美的嗓音著称乐坛,与齐豫、蔡琴并称为“台湾最美的三把嗓子”。林志炫能够屹立歌坛十多年而不倒,实在得益于他独特的声线。他极强的现场演唱功力、深厚绵长的气息掌控力及流畅无痕的真假音转换技巧,使其拥有“live天王”、“美声歌王”的美誉。被誉为“Live天王”,林志炫独特的唱腔和单纯的表演方式,将情歌诠释出最浓的味道。

  林志炫提倡回归音乐本质,为追求音乐品质而坚持采用模拟录音方式制作专辑,并5度入围台湾金曲奖。先后推出的个人代表作《散了吧》、《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红遍大江南北。从《给你一些不给一些》、《Coming Home》、《有些女人不能碰》、《如果不是因为你》、 《大人物》等歌曲。 一首接一首地唱下来,不得不佩服林志炫实力唱将的功底。即使是悲伤的情歌,他也能唱得像个游吟诗人般,清清淡淡的,过尽千帆以后,哀伤便似船过水无波,不留痕迹。正如一首老歌中所唱:“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愿每一个孤独的人永远有林志炫隽永的歌声相伴。

  “抒情王子”林志炫与“萌叔歌王”韩磊同台飙歌

  关注本届民歌节演唱会的朋友一定已经留意到了,本届民歌节演唱会同时邀了《我是歌手》的两位实力歌手猛将林志炫、韩磊莅临现场演唱。

  林志炫经典的林氏情歌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留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深刻的用情,这种近乎极致的情绪表达,无可挑剔的音准音高,他在舞台上演绎的每首歌曲结束后依然穿透绕耳、荡气回肠。

  而歌手韩磊曾经8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演唱过接近700余首影视歌曲。他原本以往“大气正经”的歌者形象,却因为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真诚自然的情感流露表现,被观众喜称为“萌大叔”。韩磊在大众心中形象的风格转变,并没有影响他在音乐上变化风格,一如既往的用包裹感强的声音,俘获观众们的心脏。每次演绎一首未曾尝试的歌曲,都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两位歌手风格迥异,一位是“音乐的抒情专家”,曾经被他演唱过的歌曲,都赋予了一只纯净、真朴质的听感;而另一位的声音,则是带有浓郁地域故事感,以及成熟男子的气概,穿撤人心的声音,听到他演唱的歌曲,仿佛把人带入一个广阔开明的思绪境地,那里有成群的牧羊,那里的草原辽无边际。根据本届“民歌节演唱会”导演组透露,林志炫也和韩磊一样,将在现场献唱一首曾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经典备受观众喜爱的歌曲,具体曲目未定;除此之外,二人是否会各自演唱“接地气”的广西经典民歌,又或者是否将首度合作,当小编问到这样的问题是,导演组表示暂时透露到这里。“抒情王子”遇上“萌叔歌王”,看来只有亲临本届民歌节晚会现场,才能看到二位歌手的“奇妙混搭”,以及感受音乐大将们超凡脱俗的现场舞台表现力了。

  200张民歌节门票供抽抢

  另外,为了让更多的歌迷能够到民歌节演唱会的现场聆听各位歌手的真实之声,今年的民歌节组委会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将200张门票优惠给歌迷,参与者只需一元钱便可参与抽取民歌节门票,除了门票,还有K歌券、蛋糕等奖品,保证参加活动的人均能中奖。活动时间和地点:

  9月6日19:00-21:00 新民族影城前广场民歌节票务中心门前(民族大道150号)

  9月11日10:00-12:00 南宁学院学生食堂前

  9月12日10:00-12:00 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活动中前篮球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4531.shtml report 2414 “情歌王子”林志炫大地飞歌觅知音搜狐娱乐讯《大地飞歌•2014》第16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演唱会即将进入十天倒计时,记者从民歌节组委会处了解到,除了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