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马可“高冷艳” 网友称妖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马可《杀千骨》
马可《杀千骨》


马可、赵丽颖
马可、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花千骨》自开拍之日起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林玉芬、高林豹、梁 胜权共同执导,汇集了霍建华赵丽颖、蒋欣、马可、张丹峰、江明洋等众多实力明星的鼎力加盟。该剧在横店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拍摄,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马可在剧中饰演的“妖娆魔君”杀阡陌人气攀升,近日,在曝光的花絮照中浓妆美艳,“魔君”气势逼人,精致的眼妆网友称“妖”出新高度。

  电视剧《花千骨》改编自fresh果果的同名小说,马可在剧中饰演“六界第一美人”杀阡陌。这个人物可谓是剧中最美艳的人物,不但拥有着绝世美貌,更加富有神秘气息,他对小骨的呵护和照顾让这个人物无论是从内在或是外在都迷倒一众书粉。所以马可在饰演“杀姐姐”这个人物的时候下足功夫,包括他的神韵、气质,妖而不娘的人物特点。每天都需要带浓妆拍摄,也正是这浓浓的眼妆让这个人物变得更加贴合剧中形象,让马可诠释得入木三分。每次在曝光的花絮照中马可总能带给观众惊艳的视觉感受,随着他对角色的深入了解,马可每次都展现了“杀姐姐”的多种不同面,此次,“长流缉剑”画面大展“高冷艳”路线,霸气侧漏既美又媚,网友直呼“妖”出新高度。

  实力演员马可此次在电视剧《花千骨》中饰演“妖娆魔君”杀阡陌,无论在角色类型、表演方式上都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不仅如此他参演的《爸爸父亲爹》《华胥引》等剧目前都子啊后期制作中,很快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2783.shtml report 3159 马可《杀千骨》马可、赵丽颖  搜狐娱乐讯 大型电视剧《花千骨》自开拍之日起备受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该剧是由著名导演林玉芬、高林豹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花千骨》马可“高冷艳” 网友称妖出新高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