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郭美美发新碟谈同名困扰:商演少了六七成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因病隐退3年的歌手郭美美,如今重返娱乐圈,却发现名字被另一个郭美美用坏了。
因病隐退3年的歌手郭美美,如今重返娱乐圈,却发现名字被另一个郭美美用坏了。


  信息时报9月5日报道 曾凭借《不怕不怕》等歌曲受到关注的郭美美,2011年逐渐淡出公众视线。她前日在京举行新专辑《完美世界》记者会,透露了自己因为血囊肿不得不减少个人的演艺活动,安心休养,“生病也是很突然的事情,那时候考虑的很多,但每天需要做的就是一件事情,不要被打倒,快快好起来”。

  而在她事业低潮时,另一位“郭美美”却成为全国热点,对此郭美美坦言一度受到困扰:“某一天突然微博粉丝多了几千个,网友在微博上骂得很难听。当时我想着我比她大9岁,两个人的长相也不同,过阵子就没事了,所以也没去理会。谁知后来影响那么大。”

  同名事件带给郭美美最直接的影响是少了六七成的商演邀约,但随着那个郭美美被捕入狱,如今骂她的人少了,更多是鼓励。她还以自身经历乐观呼吁大家“做勇于追求自己梦想的人”。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5/n404089126.shtml report 2495 因病隐退3年的歌手郭美美,如今重返娱乐圈,却发现名字被另一个郭美美用坏了。[相关]郭美美赌球被拘或遭起诉..信息时报9月5日报道曾凭借《不怕不怕》等歌曲受到关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歌手郭美美发新碟谈同名困扰:商演少了六七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