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温情9月归来 东方姑娘惊艳登场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姑娘”惊艳登场获好评
“东方姑娘”惊艳登场获好评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单身潮人交友互动真人秀节目《我们约会吧+》在众所期待之中,于9月2日重新回到了观众们的荧幕之上。改版过后的《约会》别出心裁地邀请了“妈妈团”加入到了节目阵容之中,让妈妈为女儿牵手成功保驾护航。根据央视索福瑞全国网的收视数据,昨晚节目以0.54%的收视率和4.5%的收视份额笑傲省级卫视同时段所有节目,重新回归的《约会》凭借全新环节设置首战获得成功。此次,形形色色、性格各异的男嘉宾为获女神倾心,在舞台上奇招频出。而年轻活泼的“妈妈团”也在舞台上将中国丈母娘的本色展露无遗,犀利点评更是让男嘉宾难以招架。

  “东方姑娘”惊艳登场获好评 清新美颜男难敌神秘女萝莉

  在昨晚《约会》播出之后,5号女嘉宾陈东方刚一登场场便在网络中俘获大量粉丝,“求微博”成为昨晚最多的评论。陈东方清新靓丽的女神范,与时不时流露出的害羞小动作,都让广大观众觉得“萌萌哒”,而现在陈东方也被网友们亲切地唤作“东方姑娘”。观众也非常关注陈东方最后会与哪个好运的男嘉宾牵手,不过大多数观众对于昨天晚上陈东方没有牵手成功感到庆幸,因为大家都不希望女神这么快就离开舞台。

  作为新版《约会》的开场首秀,昨晚男嘉宾的表现也个个出彩。其中,东北爷们韩易展凭借清秀的外表,引起了女嘉宾阵营的集体骚动,成功激发了女人体内潜藏的“嫉妒心”,对男嘉宾展开了“围攻”。更有“小萝莉”梦露,向男嘉宾发起挑战,现场“型男教学”。但是万万没想到,男嘉宾偏偏钟情于梦露这一款,果真是造化弄人!

  独家选婿标准大揭密 犀利妈妈让男嘉宾难招架

  尽管男嘉宾个个条件都非常优秀,然而面对傲娇高冷的“准丈母娘”们却要提起小心脏,小心应付。此次女嘉宾普遍都是“90后”,因此年轻的妈妈们个个表现活跃。在节目中,妈妈们完全不输女儿,大胆表达着自己对男嘉宾的看法。而直率坦诚的话语更让观众们产生了共鸣,甚至粉起了妈妈。

  而对选婿自有一番独特心得的妈妈们,在节目中首度公开自己的理想女婿标准。“我喜欢韩剧男主角那样的做女婿”,“我要找沙和尚、猪八戒当女婿,男人不要太漂亮”。妈妈们争先恐后表达自己的看法,更让相亲过程爆笑连连。而妈妈的犀利点评更在网络中以#妈妈语录#的形式广为流传。网友们对于妈妈们五花八门的标准表现得兴趣盎然,有人说妈妈们挑剔的标准无可厚非,因为关系女儿的终身幸福,但也有一派人表示,妈妈们的条件过于苛刻,应该对男嘉宾温柔一点。总之,妈妈作为《约会》的全新元素已经引起观众广泛的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73909.shtml report 3252 “东方姑娘”惊艳登场获好评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单身潮人交友互动真人秀节目《我们约会吧+》在众所期待之中,于9月2日重新回到了观众们的荧幕之上。改版过后的《约会》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