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第四季推出“核武器” 首试大型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一年级》拍摄地
《一年级》拍摄地

  搜狐娱乐讯 暑假即将结束,各大卫视暑期档节目皆进程过半,临近收官。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次大获成功,稳稳占据第三季度周五黄金时段收视霸主的地位。据确切消息,湖南卫视将推出全原创萌童校园真人秀《一年级》来接档周五晚间黄金档,萌童炸弹又一次来袭,能否助芒果再创收视新纪录呢?

  从今年第四季度的节目编排来看,不少卫视纷纷亮出大招。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王牌节目《Running man》,东方卫视将与英国BBC合作推出《Top Gear》中国版,美国CBS电视台王牌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也将在四季度登陆深圳卫视,打算重新在中国找回欧美户外真人秀霸主的地位。与众多已经拥有成熟节目模式以及原版忠实观众的引进节目相比,湖南卫视则独辟蹊径,推出重磅原创“核武器”《一年级》,打出“全原创+校园温情真人秀”这一张牌来应对来势汹汹的对手。

  记者了解到,定位为“萌童鲜师炼成记”的《一年级》,是一档全新原创的大型校园成长真人秀节目,湖南卫视将再次成为吃螃蟹的第一人。虽然国内真人秀节目的类型众多,亲子教育类、户外体验类、厨艺比拼类等都有成功的节目例子,但就目前而言,校园真人秀类型还存在空缺。此次湖南卫视决定推出校园成长真人秀节目《一年级》,一方面是看中了《爸爸去哪儿》引发的“萌童效应”所带来的无限前景,另一方面也是制作团队对这种不可预测因素大、技术要求极高的新类型真人秀的一次挑战。除此之外,记者还从《一年级》节目组得知,该节目将有超过100台固定摄像机安装在学校教室、寝室和学生家中,并且将摄像师进入现场的机会降到最低。节目组表示,之所以布这么多固定摄像机,“一是为了对‘萌童鲜师’的学习生活展开全方位无死角的记录,完整还原一年级学生最真实的成长过程,从而聚焦校园师生关系、同学关系以及家校关系;二是最大限度地降低拍摄过程对真实校园生活的干扰”。

  小学一年级可以说是孩子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道坎,第一次离开父母的庇荫,初入校园接受教育的孩子们究竟在以何种姿态成长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一年级》将以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校园萌童的成长为主线,全方位、无死角地记录下孩子们诸多难怀的“第一次”,第一次没有爸爸妈妈陪伴的恐惧、第一次集体生活的不适应、第一次被老师批评的失落委屈,通过还原萌娃们最真实的成长瞬间,从而唤醒观众们属于自己的“一年级”回忆。

  据悉,《一年级》目前已经进入正式拍摄前的最后准备阶段,萌娃和老师们的校园故事预计10月17日晚22点在湖南卫视荧屏上线。一向擅长吃螃蟹的芒果台此次能否借萌童鲜师牌“核武器”称霸第四季度收视榜,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73417.shtml report 1620 《一年级》拍摄地搜狐娱乐讯暑假即将结束,各大卫视暑期档节目皆进程过半,临近收官。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次大获成功,稳稳占据第三季度周五黄金时段收视霸主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