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EXO美男暖男热血男各种型男 天团也有小烦恼

来源:搜狐娱乐
即兴舞蹈数一流
即兴舞蹈数一流

  搜狐娱乐讯 只要在微博、论坛中提到EXO,总能引起无数粉丝的尖叫,EXO作为一个新晋超级天团在这两年红遍中国。为什么这11个90后的大男孩能在那么短时间内虏获中国和韩国两地粉丝的心,这种急速走红的现象引起很多讨论。

  其实粉丝都知道,EXO的成员们几乎囊括了所有类型的男神,他们的舞蹈和歌唱功底也有目共睹,加上SM公司的强势包装,制造很多与粉丝见面的机会。本周五EXO将来到江苏卫视《最强天团》,和粉丝们零距离互动,并首次透露了他们的“小烦恼”。

  美男&暖男&热血男 总有你爱的一款

  从人数上来说,EXO算是大型的组合了,团队中现在一共有十一位成员,人数多意味着帅哥的类型也很多,在本期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最强天团》中,节目组的小编就很细心地将他们分别贴上各种“标签”。鹿晗和LAY属于“花样美男”,“暖男代表”是灿烈和Chen,思维活跃的“功夫熊猫”TAO则被归在“热血男”的队伍中。如此看来,现在最流行的男神类型都能在EXO中找到。

  鹿晗给大家的感觉就像小鹿一样“萌萌哒”,LAY的大酒窝让主持人赵惠莲大呼可爱,两位花样美男也将唯美进行到底,一首完美和音犹如天籁,LAY还首次演奏了自己创作的一首比韩剧更浪漫的钢琴曲。被称为“开心病毒”的灿烈与D.O展现了梦幻般甜蜜的歌声,Chen演唱《kiss goodbye 》时的深情真的要把周围都融化了。“热血男神”TAO自然要发挥超强体力,停不下来的饶舌歌曲引来阵阵惊叹。

  即兴舞蹈数一流 天团也有小烦恼

  本期节目中各类男神们的不同魅力一定能让观众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一款,不过他们的才华还远不止这些。在游戏环节正式开始前,节目组特别安排了一场“即兴舞”来热身,男神们纷纷大方走上圆形舞台,LAY直接把身体交给音乐,帅气舞姿中还透露着男性特有的性感,世勋强有力的舞步中带着华丽,SUHO上台时编导来了段戏剧,他也顺势跳了段“可爱舞”,EXO的舞王KAI干脆直接跟着音乐大秀京剧舞步。

  歌舞功底一流,有无数粉丝喜爱的EXO也有不为人知的小烦恼,在“甩掉烦恼”的环节中,主持人让大家把自己的烦恼写在便利贴上,分别贴在灿烈和DO的身上。灿烈的烦恼是 “太高”,跳舞只能站在后排,同样很高的TAO在一旁“补刀”:“我跳得好,从来不担心这个问题。”鹿晗的烦恼是曾经录制了两个小时的节目全部被剪掉,主持人彭宇听了以后很是心疼,连忙拜托剪辑对《最强天团》要“手下留情”,尽量少剪一点。

  为了粉丝跑不停 关注公益很热心

  在圈内,EXO的出现仿佛是个神话,他们在短短的两年内迅速走红,并且在全国各地都积累了无数忠实粉丝,无论他们来到中国的哪一个城市,都能在当地掀起一阵风潮。能有如此之高的人气,取决于他们这两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对EXO来说,这两年几乎每天都在过“空中飞人”的生活,坐飞机的次数比打车都多,他们带着无限的热情走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

  EXO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心系公益,在前段时间最热门的“冰桶传递”活动中,EXO也被点名,灿烈写到:“冰桶挑战结束的后遗症竟是裤子脱不下来了!最后只能强制了!差点感冒了!”搞笑的话语逗乐粉丝。世勋表示:“托Suho哥的福可以参与到如此有意义的冰桶挑战活动感到荣幸。希望能给不仅是卢伽雷氏病患者,也给因其他各种疾病经受着痛苦的人们带来一点小小的力量。为了他们,也一定会参与捐赠。”随后的视频中,世勋挑战浇冰水后又礼貌鞠躬,他的真诚让粉丝连连称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70359.shtml report 2071 即兴舞蹈数一流搜狐娱乐讯只要在微博、论坛中提到EXO,总能引起无数粉丝的尖叫,EXO作为一个新晋超级天团在这两年红遍中国。为什么这11个90后的大男孩能在那么短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