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知道》崔永元被批记仇 郭敬明更受选手亲睐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崔永元被批记仇 郭敬明更受选手亲睐 一档全新的知识竞技类节目《我知道》上周六20:30在四川卫视首播,节目中选手比拼知识储备,也有崔永元、郭敬明、李艾三位风格迥异的导师,给节目带来了意外的收视效果,首播后,不少观众都表示,这档新鲜的填字游戏不仅娱乐性十足,作为传播文学知识,更是起了很大作用。本周六晚继续上演一场填字游戏里的方格士厮杀。崔永元心思不小 现场找“小秘” 郭敬明和崔永元在刚刚结束的上周六首播中都十分抢眼,两位导师凭借着丰富的知识储备也获得了自己想要的选手。新一期的《我知道》节目一开播,情感导师李艾提及上期节目两位导师的选人标准,而此次酷爱美女帅哥的郭敬明表示更想找一位知识最渊博的,在首播中收录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亚军的崔永元表示更偏向于找个学会操作手机的高科技人才的选人标准也遭到导师李艾的吐槽:“您这个又要找一个教你外语的,又要找一个帮你操作手机的,您是要找秘书啊”?崔永元尴尬表示“我觉得你别为难我了,因为我找没有用,我发现那些选手,尤其是漂亮的女选手,他对我不感兴趣,都是往郭敬明那个地方走”。语句间虽有淡淡的醋意,也让现场气氛活跃不少。 小鲜肉郭敬明更受选手青睐,崔永元遇冷显尴尬 《我知道》是一档全新的知识竞技类节目,题库里的词条包罗万象。郭敬明作为80后新锐导演作家,想法、理念都很时尚,而以“实话实说”的崔永元则显得质朴一些。在这样的舞台上,年轻帅气开朗的郭敬明似乎更受年轻的选手欢迎。 节目第一位上场选手透露郭敬明是他一直崇拜的前辈,而后一位自称郭敬明粉丝的北大才女更是坦言从小到大开始就喜欢郭敬明,在现场从郭敬明的小说到家乡自贡聊得很是投机。坐在一旁的崔永元则略受冷落,尴尬表示“没事儿,我听着很开心”。郭敬明此时还不忘调侃一句“崔老师,美女又是……”。郭敬明欲言又止一句话,让崔永元再次陷入尴尬境地。导师们的互掐总是如此乐趣横生,让人捧腹。《我知道》首播后网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虽然这是一个填字游戏的竞技节目,在大家的想象中,可能会有枯燥乏味的感觉,但事实上这不仅仅是选手们的知识对决,更是导师们的唇枪舌战,硝烟四起弥漫舞台,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也让节目增添了不少娱乐性。更多精彩关注四川卫视每周六晚20:30大型益智类真人秀《我知道》,真正实现知识改变命运,知识决定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7879.shtml report 1101 搜狐娱乐讯崔永元被批记仇郭敬明更受选手亲睐一档全新的知识竞技类节目《我知道》上周六20:30在四川卫视首播,节目中选手比拼知识储备,也有崔永元、郭敬明、李艾三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