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闪电侠》重聚《越狱》兄弟 10月8日将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越狱》中“哥哥”的扮演者多米尼克
《越狱》中“哥哥”的扮演者多米尼克-帕赛尔也将加入《闪电侠》


  搜狐娱乐讯 (文/鬼鹅鹅)近日,CW电视台宣布,《越狱》【独家观剧】中饰演“哥哥”的多米尼克-帕赛尔(Dominic Purcell)将加入该电视台与DC漫画公司合作项目之一的《闪电侠》(The Flash)的演员阵容,他将饰演DC宇宙中的一名反派角色。

  九年前的一部《越狱》成为了许多中国剧迷踏入美剧世界的入场券,该剧在2009年结束播出,在这之后《越狱》的粉丝们都期盼着几位演员的重聚。在此之前CW已经公布了《越狱》主演文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将在《闪电侠》第一季的第四集中以“冷冻队长(Captain Cold)”的身份登场亮相。这也是“兄弟”两人在2009年之后首次一起出现在电视剧集中。

  帕赛尔的角色米克-罗伊是一位纵火狂,他因小时候目睹自家起火而产生了对事物燃烧的兴趣。在遇到了“无赖帮(The Rogues)”的首领冷冻队长之后,他找到了自己对火炎迷恋的出路,最终成了一名叫“热浪”的反派。该角色还曾在如《超人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Unlimited)与《蝙蝠侠之英勇无畏》(Batman: The brave and the bold)等动画作品中登场。

  另一位《越狱》卡司成员,饰演“T-Bag”的罗伯特-克耐普(Robert Knepper)之前已经在CW电视台另一部DC漫画改编作品《绿箭侠》【观剧】中以“钟王(The Clock King)”的身份登场,他将同样出现在《闪电侠》中。另一位《越狱》演员——饰演约翰-阿布鲁兹(John Abruzzi)的彼特-斯托梅尔(Peter Stormare)将出演新一季《绿箭侠》中的反派“眩晕伯爵(Count Vertigo)”,这个角色能够利用根植在自己太阳穴中的电子仪器来扰乱对手的平衡,诱导其产生眩晕感,同时也能扰乱导弹、车辆及各种制导系统。

  CW版《闪电侠》的主角是二代闪电侠巴里-艾伦(Barry Allen),一位助理警察法医调查员。他来到斯塔林城调查一起奇怪的抢劫案,而这个案件则很有可能与自己的过于有关。在一场事故中,他被赋予了超高速的神奇能力,这也让他成为了地球上速度最快的人类。“闪电侠”将由男星格兰特-加斯汀(Grant Gustin)饰演,丹妮尔-帕纳贝克(Danielle Panabaker)、卡洛斯-瓦尔德斯(Carlos Valdes)、杰西-L-马丁(Jesse L. Martin)等演员也将在该剧集中登场。

  帕萨尔是《闪电侠》客串阵容中的最新成员,其他角色还有克兰西-布朗(Clancy Brown)饰演的“纳粹队长(General Wade Eiling)”以及《未来青年》演员罗比-阿梅尔(Robbie Amell)饰演的“火风暴(Firestorm)”。饰演“绿箭侠”奥利弗-奎因(Oliver Queen)本人的史蒂芬-阿梅尔(Stephen Amell)也将客串《闪电侠》的首播集,而由艾米丽-贝特-里克哈茨(Emily Bett Rickhards)饰演绿箭侠的得力助手弗莉希蒂-斯莫克(Felicity Smoak)将在第四集中客串登场。《绿箭侠》和《闪电侠》第八集将组成一个两小时特别交叉集。

  《闪电侠》第一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在搜狐视频与北美同步开播,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6764.shtml report 3783 《越狱》中“哥哥”的扮演者多米尼克-帕赛尔也将加入《闪电侠》搜狐娱乐讯(文/鬼鹅鹅)近日,CW电视台宣布,《越狱》【独家观剧】中饰演“哥哥”的多米尼克-帕赛尔(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