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古剑奇谭》虐恋升级 成李易峰情感导师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饰演仇馨蕊
贾青饰演仇馨蕊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杨幂李易峰、马天宇、乔振宇等主演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人气女星贾青饰演的仇馨蕊终于在千呼万唤中登场了,剧情虐心程度再度升级,仇馨蕊与卓云飞之间的相爱相杀让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对爱情的理解有所顿悟。

  《古剑奇谭》播出过半,依旧保持着超高的粉丝人气和居高不下的收视状态。此次贾青在剧中饰演为爱痴情、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仇馨蕊。在昨晚的剧情中,躲避追杀的仇馨蕊与百里屠苏在树林偶然相遇,两人一见如故,相互诉说心事,瞬间成为红颜知己。在屠苏的陪伴下,仇馨蕊找到三年前遇到的如意郎君卓云飞,之后才得知自己深爱的人竟然就是当年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无奈仇芯蕊最后只能亲手下毒杀害卓云飞,然后自己也同赴黄泉、香消玉殒。此情此景深深触动了屠苏,勾起了他与晴雪之间的许多情感画面,使他坚定了自己对晴雪的爱。网友纷纷称“仇馨蕊的出现对苏雪恋简直就是神助攻啊”、“仇馨蕊更像是苏苏的情感导师”等等。

  在贾青饰演的仇馨蕊出场前的预告片花中,有一段屠苏手挽仇馨蕊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热议,因为之前三十多集屠苏都没有与晴雪牵过手,仇馨蕊一出场便与苏苏有如此亲密的接触,顿时让苏雪党醋意大发。昨晚剧情播出后,拨开迷雾,恍然大悟,原来仇馨蕊与苏苏只是假装情侣,她还大方的出手帮助苏苏给晴雪买疗伤的药材。细心的观众发现:仇馨蕊调皮搞怪捉弄苏苏的时候仿佛看到了阿紫的影子,与卓云飞痴情虐恋的时候又神似阿朱。贾青虽然在剧中客串出演只有短短的两集戏份,却让观众们记住了这个对爱情至死不渝的奇女子仇馨蕊,为《古剑奇谭》锦上添花,再添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5550.shtml report 2957 贾青饰演仇馨蕊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杨幂、李易峰、马天宇、乔振宇等主演的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人气女星贾青饰演的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贾青《古剑奇谭》虐恋升级 成李易峰情感导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