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沐影业战争曲 《生死连》杀青《炮神》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连 剧照
生死连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天沐影业、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CTV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南宁电视台、泰州广播电视台、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李印导演,小张铎、刘小锋、张光北、牛丽燕、张笑君、赵亮、林江国、王佳宁等人主演的抗战精品剧《生死连》在北京圆满杀青。

  爆点创新高 还原残酷战场

  《生死连》讲述了一群热血军人,在抗日第一线共击敌寇的故事。该剧力求真实还原“两军对垒,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残酷大场面。导演李印介绍“《生死连》的武戏部分大约占到全剧的百分之六十,爆破场面更是精益求精,力求还原最真实的残酷战场,据了解,全剧拍摄下来,子弹不少于四万发,反应弹不少于两千多个,而炸点更是高于六千个。此外,我们不完全用战争场面去展现那个年代的残酷性,反而是从小的细节来反应。五一大扫荡的时候,连队吃不饱穿不好,我们从盐的角度切入一段故事,人可以不喝水但必须要吃盐,盐的缺失导致部队战士的体力下降,受伤的伤员想拿盐水代替消炎药,没有盐就不能得到及时的诊治,战友们的生命一点点在等待中逝去,从侧面给观众带来战争年代那种悲烈感。”

  制作难度系数高 与天气赛跑

  《生死连》在拍摄期间,全剧组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真正的“抗战精神”。总制片人孙杰介绍:“《生死连》这部戏是一部纯军队抗战的戏,跟横店打法的抗战剧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我们力求更多面更真实的讲述这群抗战英雄,他们不会飞檐走壁,也不是百发百中的神枪手。他们用他们的智慧跟敌人搏斗。这部剧制作难度系数很高,首先,演员方面,可能B组晚上2点收工,A组那边7点就要出工,但主演们没有一个迟到的,他们用自己的敬业完成了这部心血之作。第二,这部剧的外景特别多,碰巧今年北京的雨水多,好多次拍戏遭遇下雨,尤其是夜戏,整个组都在等雨停,一旦雨小一点,全组各部门人员赶紧协调配合以最快速度保证拍摄。除去外景多,该剧的场景也很多,因为武十三带着的五连是在日军的包围中不断突围,所以涉及到的村庄就会很多,粗算了下,我们的村子数量有十五个左右,我们美术制景的工作量会很大,每隔三天就要重新置景一次,除此之外,我们的武戏量也很大,总之,这部戏能顺利拍摄完成,是全组266个人的共同努力。”

  此外,孙杰透露《生死连》是天沐影业战争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二部由于震领衔主演的《炮神》将在今年11月初开机,该剧通过于震饰演的杨志华三十年戎马生涯,侧面反映我国炮兵的前史,这类型剧在现今电视剧市场上还是为数不多的,相信一定会让观众眼前一亮。

  演员导演心有灵犀 配合默契高

  《生死连》整个制作团队既有经验丰富的老班底,又注有许多新鲜血液。新锐导演李印本身也是演员,他懂得如何调动演员达到一个最佳的表演状态,在现场和演员讲戏总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男主角小张铎说:“这部戏,全部下来我有一千多场戏,有一段时间连续熬大夜,回到宾馆也顾不上身上的泥土躺床就睡,平均也就睡4个小时,在现场拍摄李导会特别注意我们的情绪,每次讲戏的时候,都各种演绎,这时候就感觉全身的表演细胞都被带动了起来。虽然很苦很累,但是非常开心。”女主角牛丽燕说:“李导是一个特别注意细节的人,有场哭戏,我该哪只眼睛先流眼泪,然后该哭,他都会注重。通过这次拍戏,对于剧本中人物的揣摩和理解都上了一个层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3303.shtml report 1958 生死连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天沐影业、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CTV中视广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南宁电视台、泰州广播电视台、扬州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出品,李印导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