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雪豹坚强岁月》首播 军装帅哥张若昀表现惹眼

来源:搜狐娱乐
张若昀
张若昀


  搜狐娱乐讯 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和梦舟文化联合出品,张若昀、高洋、胡军、毛晓彤、吴承轩、李嘉明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特战题材电视剧 《雪豹坚强岁月》昨日(9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讲述了军事奇才周卫国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的抗日道路,再现了中华儿女的英勇无畏和纯真美好。首次合作的张若昀与高洋在剧中分饰男女主角周卫国和陈怡,在炮火连天的战争年代上演了一段饱含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在昨日的首播中,新晋军装帅哥张若昀与高洋上演荧屏激吻,剧中张若昀将与高洋、毛晓彤展开战火中的虐心三角恋,之后的剧情更会不断升级,势必带给观众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主旋律抗战剧扎堆 《雪豹坚强的岁月》三大亮点独树一帜

  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在长达八年的中国抗战中曾涌现出众多仁人志士,根据这些英雄角色改变的影视作品不计其数,《雪豹》讲述的正是这样一段可歌可泣的中华儿女反击外来侵略者的抗战史诗。9月3日是抗战胜利纪念日,也是《雪豹坚强岁月》首播的日子。而为了赶上这个纪念日几乎在同期卫视播出的抗战剧还有《勇敢的心》、《战神》、《红色》等等近十部。在这个抗战剧扎堆的九月,《雪豹坚强岁月》可谓独树一帜,该剧的一大亮点是大胆启用八零后新人,老戏骨甘做绿叶。和其他主旋律题材的电视剧不同,《雪豹坚强岁月》中的主演几乎都是“八五后”青年演员,对于《雪豹坚强的岁月》没有再邀文章而选择新人,制作方回应这些主演都是经过慎重考虑精挑细选的优秀青年演员,而新面孔也更容易使观众对原本风格沉重的抗战剧产生兴趣,由年轻一代演绎抗战题材能体现出战火中的热血与激情。首播剧集中,“军装美男”张若昀和“氧气美女”高洋清新的形象很是博人眼球,而剧中胡军等老戏骨甘做配角,在之后的剧情中饰演了一个许文强式的人物,再现硬汉风采。

  《雪豹坚强的岁月》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全新的叙事方式与故事结构,真实有力度,使之脱离了抗战雷剧的行列,《雪豹坚强的岁月》的剧本却是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打磨,为了使剧情不老套,不让人产生对经典故事翻拍的审美疲劳,创作者加入了全新的剧情与故事线,主人公周卫国不再是单一的英雄人物,而是有血有肉,敢爱敢恨又带点“痞气”的热血青年。其中张若昀、高洋、毛晓彤三人演绎的虐心三角恋更直戳泪点,战士之间的兄弟情也十分引人共鸣,可见制作方翻拍时在情感的挖掘上下了不少功夫。利用多平台与观众互动是《雪豹坚强岁月》的第三大亮点,在剧本创作阶段,制作方便开始利用网络平台搜集观众想法融入到剧情中,在各大论坛贴吧收集关于2010版《雪豹》的意见。主演们更利用微博这一平台积极推广,在首播时不惜吐槽自黑与观众互动,更得到了粉丝的力捧,使《雪豹坚强岁月》与主演们的网络搜索量一路飙升。

  《新雪豹》重情感挖内涵 新人张若昀表现惹眼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若昀扮演的富家子弟周文看到高洋扮演的心爱女友陈怡遭日本浪人调戏,争执愤怒之下回家拿了父亲的手枪,开枪打死了日本浪人闯下大祸,性命难保。周文经其父亲周继先和时任警察局长的大哥刘远多方营救,想法设法将其救出。在经历生死磨难之后,当周文再次出现在爱人面前时,苦苦等待的陈怡喜极而泣,周文与陈怡立下海誓山盟,深情拥吻。虽然有些观众表示周文枪杀日本人的举动有些冲动不可信,但两位演员感情自然流露,让人不禁为之动容。有网友表示,高洋的眼泪让人“心都化了”,而军装帅哥张若昀的表现也非常抢眼,没有一点新演员的露怯,演技让人印象深刻。此外,更有观众调侃张若昀吻陈怡的画面像是抗战版的“霸道总裁”。和2010版《雪豹》相比,导演表示,作为翻拍速度最快的经典电视剧,这一次翻拍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时由于老版拍摄的时候时间非常紧张,无奈之中舍弃了原作中一些经典的部分,所以这次的改编“情感上的东西会更加细腻。它不是一个简单的战争片,这次更注重人的成长、人的情感的东西。”剧中,与“周陈恋”同样让人为之动容的还有周卫国与温柔女友萧雅的感情、与亦敌亦友的日本同学竹下俊之间的纠葛、与刘志辉刘远之间的兄弟之情。相信在接下来的剧集中,会有更多精彩剧情打动人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2317.shtml report 2326 张若昀搜狐娱乐讯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和梦舟文化联合出品,张若昀、高洋、胡军、毛晓彤、吴承轩、李嘉明等实力明星主演的特战题材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昨日(9月3日登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