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手握世界纪录 鹿晗或亲临《吉尼斯中国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鹿晗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鹿晗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搜狐娱乐讯 近期,网上出现了众多吉尼斯纪录的挑战。这其中,人气组合EXO成员鹿晗凭借刚刚获得的“最多评论转发”吉尼斯纪录受到了粉丝最高的呼声:“快去上《吉尼斯中国之夜》!”,即将于国庆在央视屏幕播《吉尼斯中国之夜》目前正在厦门录制,嘉宾邀请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EXO的能否到场也瞬间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

  陈冠希刘德华王菲曾上榜 鹿晗创最新明星吉尼斯纪录

  说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很多人认为那些敢于尝试的人们才能够打破这个词汇。但实际上,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曾获此殊荣。2012年,EXO组合成员鹿晗转发曼联球迷俱乐部微博,而他的粉丝在七夕情人节发起为偶像送1314万封微博情书的活动,于是,大批网友在那条关于曼联的微博下留言,使得该微博单条评论量超过1320万条。最终,鹿晗获得“微博上最多评论的博文”的吉尼斯认证。

  除他之外,娱乐圈还有不少人都曾获得吉尼斯纪录:陈冠希曾从离地233米高的平台跳下,再离地30米反弹,获得 “世界最高商业蹦极设施”殊荣;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官方正式粉丝成员达80万名,这使他们荣膺“世界最多歌迷的歌手”的纪录;而刘德华是以500多项演艺、歌唱奖项获封“获奖最多的香港艺人”;王菲则凭借11年间20张专辑总销量970万张的骄人成绩,获得“亚洲最高销量华语流行女歌手”认证。

  粉丝呼声高 鹿晗能否登《吉尼斯》引关注

  央视知名节目《吉尼斯中国之夜》与很多大牌艺人都有过良好的合作,知名歌手孙楠,沙宝亮,成龙凤凰传奇张靓颖吉克隽逸、蔡妍、奥运冠军陈一冰、邹凯等人纷纷参加过该节目,粉丝心中,偶像至上,“让鹿晗上吉尼斯”也成为其粉丝心中衡量自己偶像标准的一个又一界限,试想,如果在黄金周期间在央一的屏幕上看到鹿晗,除了其已有的“最多转发和评论”的微博吉尼斯外,是不是其还会挑战更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2170.shtml report 2199 鹿晗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搜狐娱乐讯近期,网上出现了众多吉尼斯纪录的挑战。这其中,人气组合EXO成员鹿晗凭借刚刚获得的“最多评论转发”吉尼斯纪录受到了粉丝最高的呼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手握世界纪录 鹿晗或亲临《吉尼斯中国之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