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字英雄3》上演师生对决 于丹为学生护航

来源:搜狐娱乐
于丹打破规则为学生保驾护航
于丹打破规则为学生保驾护航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汉字英雄》第三季复赛的揭幕战,硝烟四起。在残酷的新赛制下,被大众普遍看好的大学生守关团竟然惨败于四位中小学生。节目播出后,全国上下一片哗然。

  本周汉字英雄将迎来复赛第二场的对决,小选手们将迎来的是12位语文课老师的守关阵容。面对平日里威严肃穆的老师,比赛现场小选手们状况不断,意外频出,汉子先生于丹因赛制再提质疑,打破规则,为小选手们保驾护航。

  面对威严的教师守关团,小选手竟当场晕倒

  《汉字英雄》第三季复赛第二场的比拼即将打响,小选手们面对的是12位来自全国的中小学语文老师。他们都是常年坚持在教育的第一线,不仅有着深厚的语文功底,更是对中小学生的情况了如指掌。听闻这样的消息,小选手们个个都是不寒而栗。一上场,每个小选手都不约而同的向老师们深深鞠躬,表达敬意,似乎都已经准备充分。随后的比赛,12岁的郑凯乐,竟然在第一个字就败下阵来。后来,17岁的高中生王克聪也没能冲破教师守关团,败在了第四个回合。此时,赛程已经过半,可前两个孩子都没能冲破教师这道防线。下一个出场的是14岁的上海女孩林若溦,她初赛发挥出色,许多难写的字都没有将她拦下,被汉字先生和观众们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可一向沉稳冷静、处乱不惊的林若溦刚刚开始了一轮的比赛,突然面色苍白,呼吸急促,意外晕倒在比赛现场。面对这样的状况,汉字先生和现场观众无不紧张万分。12位语文教师也大吃一惊,急忙上前搀扶,比赛不得不暂时停止。林若溦究竟因为什么突然晕倒,接下来的比赛又该如何进行呢?

  于丹力排众议打破比赛规则,为选手保驾护航

  在上周的比赛中,汉字先生刘震云不顾其他汉字先生的反对,当场表示要把手中唯一一个复活名额给7岁“呆萌神通”韩依天。此事一出,也引来了不少观众的质疑。本周五即将上演的第二场比赛,同样的场景再次发生,只不过这次的主角换成了一向理智的汉字先生于丹。在比赛中,一直信心满满、备战充分的12岁女孩谭诏远意外失利,但是她却不愿就这样离开舞台,当场恳求汉字先生再给她一次机会。于丹随即表示,让她在候场室继续比赛,并承诺,如果能把剩余的汉字都写对,就把复活的名额给她。那么额,谭诏远是否能把握这次机会,拿到于丹手中的复活名额呢?

  可以说,本场复赛选手和守关团之间的比拼是史无前例的。学生们想要留在汉字英雄这个舞台上,必须要经过12为威严肃穆的教师守关团。那么,在身份如此悬殊的比拼中,小选手们能否顶住压力,老师们又该如何面对这样比拼么?9月5日晚21:55,河南卫视《汉字英雄》!汉字文化的饕餮盛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0421.shtml report 1645 于丹打破规则为学生保驾护航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汉字英雄》第三季复赛的揭幕战,硝烟四起。在残酷的新赛制下,被大众普遍看好的大学生守关团竟然惨败于四位中小学生。节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