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卫子夫》收获夺冠 王洁曦最美滕姬完美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卫子夫》王洁曦剧照
《卫子夫》王洁曦剧照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饰 郑洛云)
《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饰 郑洛云)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备受瞩目的古装巨制《大汉贤后卫子夫》已于近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三大卫视完美收官。这部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走高,不仅在首播当日创下中国蓝剧场首播收视年度纪录,在播出期间更是连日夺得收视冠军,火爆程度直逼经典大戏《甄嬛传》。在剧中出演滕姬的青年演员王洁曦,因为扮相纯美气质娴雅,而被观众称为“最美滕姬”。

  “最美滕姬”王洁曦揭秘 每天化妆三小时

  在这部《大汉贤后卫子夫》当中,出演后宫良人滕姬的王洁曦每一次出场都是一副华贵典雅的完美形象,然而王洁曦曾经对记者揭秘,《大汉贤后卫子夫》这部剧有着非常繁琐的服装与造型,为了最大限度还原汉代宫廷的女性着装,剧组在造型与化妆上可谓是尽下血本,无论服装、头饰都极尽华丽之能事,而王洁曦每天在化妆上也是花尽了功夫,每天天不亮就会起床开始化妆,化一个“滕姬妆”每天至少需要三个小时。所以剧中的“最美滕姬”是剧组中很多人的心血凝结而成。

  王洁曦再演古装剧 新剧《兰陵王妃》引发期待

  继《大汉贤后卫子夫》之后,王洁曦出演的另外一部奇幻古装大剧《兰陵王妃》也于近日曝出了片花,这部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时,由由香港导演叶昭仪执导,王洁曦在剧中出演的北齐第一美女郑洛云,这个人物较之滕姬经历更复杂,内心也更丰富,在刚刚曝光的片花当中,王洁曦的戏份和扮相都相当令人惊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9622.shtml report 3270 《卫子夫》王洁曦剧照《兰陵王妃》王洁曦剧照(饰郑洛云)  搜狐娱乐讯2014年备受瞩目的古装巨制《大汉贤后卫子夫》已于近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卫子夫》收获夺冠 王洁曦最美滕姬完美谢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