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偶演出嘉年华 > 《庆五一迎六一木偶演出嘉年华》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月亮姐姐助阵《新大头儿子》木偶剧院揭幕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15:00,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兆华传媒共同出品,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演出的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北三环中国木偶剧院举行了首场揭幕演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月亮姐姐、黄炜哥哥)亲临现场并和观众热烈互动。

  央视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产业链的重磅力作,历时101天再创业界辉煌。

  在同名动画片热播之际,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创作演出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作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产业链的一部分,双方的合作基于央视动画对“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的全产业链规划、同名动画片播出以来的好评如潮和收视率的节节攀升以及即将上映的央视首部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全国的推广战略。还基于央视动画对中国木偶剧院品牌优势、艺术水准、演出质量、观众口碑和不断创新的市场运营能力的认可。本次合作于5月22日正式签约,从创意策划,编剧,服装道具布景设计、制作,排练到剧场揭幕演出仅历时101天,效率之高,打破了多项常规,得到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随着揭幕演出的举行,卡通舞台剧、动画片、电影齐头并进,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国庆档齐亮相奠定了基础。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奇趣“地铁生日礼”,共圆成长梦、童年梦。

  1995年播出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是中国动画片的里程碑之作,2013年播出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更加“接地气”,贴近孩子们的生活,充满了温馨、快乐和亲情。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接地气”方面有更大突破,完全取材自现代生活尤其是北京小朋友们的成长故事,演绎大头儿子生日当天发生在小头爸爸、围裙妈妈以及小伙伴地瓜、棉花糖,墨镜男、小马警官之间的奇趣故事,以北京地铁建设为载体,通过人偶表演形式,把大头儿子在这一天里的欢喜、悲伤和遇到困难时的机智、勇敢、友爱活灵活现的展现舞台上,让到场的观众朋友们接受心灵的洗礼。

  数十个卡通造型、20余场精美场景、每隔5分钟一次的快乐互动,让孩子们乐不停。

  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剧目中的“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围裙妈妈”逼真地再现了动画片的人物造型,大头儿子的聪明、可爱,小头爸爸的勤劳、敬业,围裙妈妈的善良、体贴,通过大头儿子的家、地铁、花园、面包店等20多个场景进行一一展现。另增加“小地瓜”“棉花糖”等可爱的卡通造型更是让演出高潮迭起。全场10余次每隔3-5分钟一次的互动,不遵守公德的墨镜男的滑稽、搞笑、夸张表演,和以木偶呈现的色彩绚丽的蝴蝶、蜜蜂表演形成鲜明对比,舞台上大头儿子如数家珍般地说出小地瓜的“30条优点”等都让现场观众乐个不停,相信走进剧场大家还会得到更多惊喜。

  中国木偶剧院为“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安家,看剧、看电影享文化大餐。

  在卡通舞台剧揭幕演出同时,“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家也在中国木偶剧院亮相。无论是舞台上既卡通又温馨、色彩绚丽的“家”,还是剧场外形式多样又能互动参与的“家”,都让观众朋友们被深深吸引。据中国木偶剧院介绍:木偶剧院将和央视动画展开合作,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凭央视首部动画大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电影票看舞台剧享6折优惠的系列活动,让观众享受“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的文化大餐。另外,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将于10月1日、2日10:30 在梅兰芳大剧院演出2场。

  票价:50元、80元、100元、150元、180元、280元

  演出时间:9月6、7日11:00 14:30 16:00

  9月8、14日10:30 14:30

  9月13日10:30 14:30 19:15

  10月1、2、3、4、5日11:00 14:30

  10月12、18、19日10:30 14:30

  演出场馆: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电 话:010-64247888、6424899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安贞桥西 中国木偶剧院

  网 址:www.中国木偶剧院.com

  附件(9月演出信息):

  场馆: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

  票价:50元、80元、100元、150元、180元、280元

  名称:大型现代童话剧《三只小老虎》

  时间:9月20、21日 10:30 14:30

  名称:求真互动欢乐剧《狐狸叫》

  时间:9月27日10:30 14:30

  10月25日10:30 14:30

  场馆:中国木偶剧院小铃铛剧场

  票价: 100元

  名称:经典传统木偶剧《老虎拔牙》《动物学校》《小猴尿床》

  时间:9月6、7、13、20、27日 10:00 11:00 13:30 15:00

  9月8、14日 10:00 11:00 13:00

  场馆:中国木偶剧院酷宝宝剧场

  票价: 100元

  名称:儿童舞台皮影剧《美猴王闹天宫》

  时间:9月6、7、8、13、14、20、27日

  10:10 11:10 14:00 15:30

  注:凡在中国木偶剧院内演出的木偶戏,儿童(包括1.2米以下儿童)与成人都需买票入场。小剧场适合2-4岁儿童观演。大剧场适合3—12岁儿童观演。

  电 话:010-64247888、64248998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安贞桥西 中国木偶剧院

  网 址:www.中国木偶剧院.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8034.shtml report 4615 搜狐娱乐讯9月2日15:00,由北京演艺集团、北京兆华传媒共同出品,央视动画独家授权,中国木偶剧院演出的卡通舞台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北三环中国木偶剧院举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